2012年11月01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眉出击《小小海贼王》巾帼红颜也骁勇

  谁说美眉就不能骁勇善战?纯爷们戏精彩纷呈的海贼王动漫中,美丽的妹子们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娜美、罗宾每一个或可爱或坚强的姑娘都是不可或缺的,在《小小海贼王》中亦是如此。盘点强势海贼王美女,巾帼红颜也骁勇!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谁说柔美的姑娘就只能是花瓶?谁说天生丽质就会成为累赘?航海士娜美和船医薇薇亲身力证,美眉也有大作为。娜美为了拯救自己的村子,小小年纪便在外吃尽苦头,为了赚取1亿贝利而漂泊着。即使在成为路飞海贼团的一员后,不服输的她仍时时刻刻锻炼自己。而阿拉巴斯坦的公主薇薇,本应身骄肉贵享受着皇室生活的,却为了自己的人民,不惜亲身犯险,潜入巴洛克工作室,收集犯罪团伙的证据。娜美和薇薇这两位善良坚强又不服输的可爱姑娘都成为了海贼迷心中最钟爱的角色。在《小小海贼王》中,喜爱她们的玩家也可以招募她们陪伴自己冒险呢。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古灵精怪的幽灵公主佩罗娜可是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呢。一开始,佩罗娜便作为路飞一行人的敌人出现,她奇特的灵灵果实能力可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她虽然惨败在乌索普的手下,却与路飞一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更在两年后协助索隆与路飞会合,并帮助他们再次出航。这个可爱的姑娘梦想是将世上所有可爱的东西都变成僵尸,并且创造一个梦幻僵尸王国,想要与她一起开心的冒险就来《小小海贼王》吧。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既然是能力出众的美眉,就不能少了妮可罗宾。她自幼拥有花花果实能力,且是一个天才考古学家。世界政府发动屠魔令将整座岛摧毁,罗宾被迫开始了长年的逃亡,为了自保她不再信任他人。在阿拉巴斯坦战役中,作为路飞敌人的她最后却被拯救,被感动的罗宾成为了路飞海贼团的一员。此后,为了将她救出,众人强攻司法岛的感人一幕至今仍让人无法忘记。

游戏官方图游戏官方图

  海贼王动漫中有着各式各样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她们自强自信,以不输给男性的勇气及毅力驰骋在伟大的海洋上。想要一睹她们的飒爽英姿吗?一起加入《小小海贼王》的冒险行列,出航寻找One piece!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