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1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想先扁谁《小宝升职记》职场贱人排行榜

  你是否也如小宝一样,是一位身处职场的小白领,每日忍受着领导的刁难,同事的排挤,忍受着那么几个“贱人”欺压呢。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测试中、这里你将同样会遭遇这些平日职场作威作福的家伙,不过你将不会再受欺凌,而是身负绝世武功。这里有一个痛扁他们的机会,你将会选择先扁谁呢?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小宝升职记》职场“贱人”排行榜

  【第一名:后勤副主管“郑涛艳”】

  她是你在游戏中遭遇的第一个主管,其在公司专门负责抓迟到的员工,让很多人对其恨之入骨。其名言就是:“现代公司里,能者不是多劳而是多逃,我呢,就是专门逮多逃的员工”。

后勤副主管“郑涛艳”后勤副主管“郑涛艳”

  【第二名:人事主管“肖健仁”】

  其人如其名,掌握人事生杀大权,动辄用开除来威胁他人。他的名言是:“不优秀的计划可以修改,不优秀的员工可以修理。”

人事主管“肖健仁”人事主管“肖健仁”

  【第三名:人事副主管“康萌构”】

  作为人事主管“肖健仁”的狗腿子,一起合伙做了很多坏事。其名言是:“上班你可以在办公室使坏,但绝对坏不过你的老板,下班你可以再家里使坏,但绝对坏不过你老婆”。

人事副主管“康萌构”人事副主管“康萌构”

  【第四名:采购主管“唐乌放”】

  身为采购主管,“唐乌放”经常利用职权,贪污公司的钱财。他的名言是:“如果一个人够聪明,他就会有钱;一个人够愚蠢,他就会有老板”

采购主管“唐乌放”采购主管“唐乌放”

  【第五名:研发主管“翟致商”】

  低智商不可怕,可怕的是它还担任要职。研发主管“翟致商”就是这样的人,研发出的产品,让很多人感到无语。其名言是:上班生涯如同玩轮盘赌,庄家就是老板,他永远会对你说,下次运气会更好。

游戏截图研发主管“翟致商”

  人生如戏,如果你在现实中也曾遭遇这样的主管而无法发泄,那就来《小宝升职记》痛扁他们吧,这里不仅有大型公司的各级职位等你挑战,击败他们,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奢侈品哦。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