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1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创世九州》世界BOSS每日分福利

  天象变,异兽出!每日21:00,凶悍霸气的世界BOSS玄武神兽携带大量装备碎片、铜钱及经验奖励降临《创世九州》!每到此时,全服玩家便要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将世界BOSS成功击杀,夺取世界BOSS携带的丰厚奖励!

  《创世九州》官网

世界BOSS世界BOSS

  《创世九州》的世界BOSS体型庞大,凶猛强悍,每日21时会准时出现在《创世九州》游戏世界中。全服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都可以进入世界BOSS,与全服玩家一起围殴BOSS,将其击杀领取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创世九州》中极品的装备都是玩家用自己的双手,通过合成系统自己打造的,装备碎片是合成装备的必备素材。参加每日世界BOSS活动,不仅能让你获得全服合力讨伐强大BOSS的战斗快感,还可获得丰厚的装备碎片奖励。如果你希望不断提升实力,实现称霸全服的梦想,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每日的世界BOSS活动。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每日世界BOSS活动开启时,全服玩家有着共同的目标——成功将世界BOSS击杀领取奖励。但世界BOSS的奖励并不是人人一样,而是按照伤害排名论功行赏的哦,因此每个人都在明争暗夺,争夺更高的伤害排名及对BOSS的最后一击,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而世界BOSS奄奄一息那一刻,给世界BOSS致命一击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惊喜。

热闹非凡热闹非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