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13: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耍耍大侠范儿 大侠传让你过足名人瘾

  如果说仅仅手持一把神兵就能毫无压力做大侠,那可就错啦。大侠们除了需要拥有一把超级给力的武器之外,还需要拥有江湖良好的江湖名声。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中全方位的荣誉系统,让你不仅可以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还可以兑换海量游戏奖励, 尽享名利双收之美。想要让对手赞美,想要被战友牢记,就要有值得炫耀的资本!

杨过杨过

  《大侠传》多系统构成  全面提升荣耀

  《大侠传》荣誉系统由多个部分组成,包括了侠名系统、排行榜系统、副本首杀系统,以及即将上线的“天下第一”名人堂系统,几乎涵盖了游戏中所有的内容。你可以在副本中、宅院中、活动中的任何一个角落找到它们;它们有的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完成或者需要很好的运气;它们有的只有第一个完成的人才能留下大名,但有些是所有人的都可以完成的福利,但无论它们有何种区分,你都可以无一例外的领取相应的奖励。

  荣誉系统,不仅是简单的记录我们的成长荣誉,也不仅仅是一个虚名称号,更多是在对修炼者所作努力和实力认同时,再次给以一个全面的实力提升机会!

副本首杀副本首杀

  《大侠传》英雄不问出处  “天下第一”即将上线

  与其他游戏专注于提升玩家实力不同,《大侠传》首先鼓励的就是玩家在不同的游戏领域获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在即将推出的“天下第一”中,记录在名人堂中的大侠可能不是装备最好的那个,也可能不是战力最高的那个,但是也许你是第一个通关第一章剧情副本的人,又或是第一个在金元宝树上收获5级果实的人,打个酱油就不小心成就了“天下第一”。这时你不仅可以被江湖各方人士所瞻仰,还能前去领取大量的资源与道具奖励哦!没有等级的束缚,没有财富所带来的差距,“第一”面前,人人平等!

天下第一即将开放天下第一即将开放

  《大侠传》侠名留世  逍遥走江湖

  相比副本首杀、天下第一这样的系统,《大侠传》侠名系统显得更为全民福利一些。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能从剧情、副本、天梯等多种不同的方面收集到不同的侠名,如“神雕侠”、“射雕侠”、“星魂侠”等等。不同的侠名能为玩家增加各种不同的属性,提高自身战斗力,并且还可以在“侠名”版面领取相对应的资源奖励。

  只要达到侠名的条件就可以获得侠名与领取奖励,侠名还将成为你的名字的前缀出现在聊天框之中,让你的江湖之力更加逍遥与自在。

侠名侠名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