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四大痴情美女人物志

  仙剑,向来不乏痴情之人,为了喜欢的人,许多人一直默默的付出、等待,甚至牺牲自我,上演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新仙剑奇侠传online》近日公布了几位痴情美女的新版人设,她们的爱在游戏中会获得美好的结局吗?

  伴君千里终不悔——林月如

  刁蛮少女贵千金,比武招亲动芳心。

  盼能与君长相依,结伴江湖侠侣行。

林月如林月如

  身为侠骨柔肠的江湖儿女,林月如少了几分不谙世事的柔弱与羞涩,却多了平凡女子少有的刚毅和洒脱。

  比武招亲,她对李逍遥芳心暗许。但事与愿违,他身不由己无法入赘林家,她便一路跟随;他为履行帮灵儿寻母的承诺忘记休息,她也紧随其后从未言累;他为救人闯入锁妖塔,她也不惧一切共赴险境。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求!她的痴情最勇敢!

  痴情不悔苗疆女——阿奴

  如花苗女鬼精灵,喜逢君子初尝情;

  落花有意结连理,伴月愿做一颗星。

阿奴阿奴

  一次错误的偶遇,让她结识了已为人夫的李逍遥。同情、欣赏,种种情绪交织,让她不知不觉身陷感情的深潭。明知难有结果,却难以割舍!

  思念是一种如抽丝剥茧的痛,它不会让人痛不欲生,但却挥之不去。流年似水,岁月飞逝,当他们再次相见,她已经不是当年的天真少女,失去了倾诉衷肠的勇气,也许只要能够静静的看着他,就已经心满意足。

  我默默的站在原地,等待你回头的那一天!她的痴情最无言!

  神树之实寄思念——唐雪见

  花似伊,柳似伊,

  叶叶声声是别离,

  雨急人更急。

  湘江西,楚江西,

  万水千山远路,

  相逢终有期。

唐雪见唐雪见

  虽为唐门千金,她感受的却是寄人篱下的滋味,而唯一关心她的祖父去世,更让她成为了从此失去了家……当遇见景天,她漂泊的心终于找到命中注定的归宿!

  高兴,就不顾一切灿烂的笑,连明亮的双眸一起眯成一弯新月;悲伤,就在他怀中泪涌如泉,连长长的睫毛也挂满晶莹的泪珠;吃醋,就怒形于色毫不避讳,连她美丽的脸颊也泛起微微红晕……她的真,就是她最可爱的地方!

  既然爱一个人,他就是我的天!她的痴情最依恋!

  魂分双面自相怜——龙葵

  大梦初醒已千年,

  凌乱罗衫,料峭风寒,

  放眼难觅旧衣冠,

  疑真疑幻,如梦如烟,

  看朱成碧心迷乱,

  莫问生前,但惜因缘,

  魂无归处为情牵,

  贪恋人间,不羡神仙。

龙葵龙葵

  半面,海蓝般清澈的心灵,眉宇间显露忧伤哀怨,楚楚可人,娇美似仙。半面,红艳似烈火般赋予激情,眉宇间灵气逼人,绝俗妩媚、妖艳妖娆。

  千年等候,忘却轮回转世,守候对兄长永恒的爱恋。初见今世龙阳,彷徨中略带忧伤,喜悦里饱尝无奈。柔弱的身躯、坚定的心灵,为助兄一战,而再次殉情祭剑。是宿命的轮回,是早已注定的结局,贪恋人间,不羡神仙。

  为了让你更好,我愿意付出一切!她的痴情最决绝!

  难道痴情换来的之后一生的守候、千年的孤独?《新仙剑奇侠传online》中将会为以上故事设定怎样的结局,敬请关注官方更多报道!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动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论坛:http://bbs.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jqxz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