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强实力《小小海贼王》珍稀美女海贼团诞生

  《小小海贼王》中就有着许多实力超群的美女船员呢!谁说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顶半边天。女帝、娜美、罗宾等美女船员们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她们强大的实力必将震撼全场。《小小海贼王》珍稀美女海贼团已经诞生,还不速速前来围观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前期强力美女助手

  亚尔丽塔和达斯琪作为50级就能被招募的船员,在前期可是给予了玩家很多的帮助。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她们都是路飞海贼团的敌人,却又对路飞他们的实力表示了敬佩。航海士的亚尔丽塔与剑豪的达斯琪都是玩家们不可或缺的强力船员。

  亚尔丽塔的光滑喷射,对敌方全体造成80%的法术伤害,同时有一定概率降低其速度值30%,效果持续2回合。伤害不俗且带有群体减速效果,前期配合巴基效果非常好。海军总部少尉剑豪达斯琪有着强力的大招“一字斩”,技能发动能攻击一整行的敌人,分别造成100%、200%、400%的物理伤害,不俗的直线伤害对于后排船员具有毁灭性的打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女神型美女船员

  阿拉巴斯坦公主薇薇及九蛇岛女帝都是海贼王中人气极高的女性角色。善良坚强的薇薇公主,为了国民不惜亲自出马卧底犯罪组织。而女帝汉库克不仅受到了从小被拐卖的虐待,之后为了保护国民不得不接下了七武海这个称号。但这两位坚强的女性可也是与路飞一起同甘共苦过的呢,她们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薇薇作为船医是玩家在70-80阶段必选的船员之一,她的“眩晕之舞”能够清除我方全体目标的负面效果并且恢复20%的最大体力值。强大的群体治疗附带净化效果。强大的治疗及净化能力给予了同队船员强大的生存能力。

  作为七武海之一的女帝汉库克,实力自然不俗。她的大招甜甜甘风有一定概率使敌方全体石化1回合,并给石化者增加50%的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是90级前游戏中最为强大的全体控制技能,且速度奇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路飞海贼团美女船员

  娜美与罗宾可是路飞海贼团中的强力船员。能够作为以海贼王为目标的路飞船长的船员,其实力自然不容忽视。娜美自不用说,她从实力弱小的船员逐步掌握天候棒的使用方法并加以强化,成为了一位名符其实的大航海士。而罗宾则将自身花花果实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成为了团队的中坚力量。

  罗宾的果实技能百花缭乱,能清除我方全体异常状态,并且回复30点怒气, 技能使用者无法增加怒气。怒气回复量随船员智力值提升。强大的辅助兼顾清除状态,能够很好的提高技能释放频率。

  娜美的雷电天候,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50%法术伤害,技能暴击率根据自身暴击率,攻击结束后自身努力值回复100点,伤害百分比根据船员智慧值提升。超强aoe能力外加永动机属性使得她在强力输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海贼王》美女海贼船员们实力无敌,卓越超群,想要挑战她们可以好好思量清楚,轻易招惹可是会狼狈不堪呢。想要招募美女海贼船员们一同冒险吗?想要成为海贼王,寻找One piece吗?赶快进去《小小海贼王》的世界,一同征服海洋吧!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