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15: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里运镖 大侠传一路向西金钱滚滚来

  阳光明媚如骄阳,万物逢春兴致好,压镖起始空度爽,猴哥猪兄来帮忙,地藏担心跑强盗,盘丝五庄强盗上,一路向西取真经,观音龙宫女儿国,曾经得天也被抢,西天路上怪物多, 狮驼天宫魔王寨,菩提还在身后藏,谁敢抢我金钱镖,我佛送他去超度!

  360uu大侠传中押镖虽然辛苦,但是所带来的收益却是非常丰厚的,说到运镖,相信大家都看过武侠电视剧,押镖路上的风雨历程可见一斑,那么在360uu大侠传中运镖过程是否也同样艰辛呢?

  当各位大侠到了38级之后,就可以在大侠传中开启运镖了。进入运镖界面之后,点击开始运镖,可以查看到当前镖车的品质以及运送成功之后可以获得的奖励。镖车品质从低到高分别为白、绿、蓝、紫和橙色。品质越高的镖车,完成运镖之后所能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运镖运镖

  镖车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品质越高的镖车奖励越好。当你是Vip4时,橙色镖车可以直接运送。镖车的品质可以使用黄金进行刷新,每次刷新需要5黄金。刷新到自己想要的品质之后,就可以开始运镖了。运镖的时候如果担心被劫镖,可以邀请厉害的好友进行护送,同时还可以使用20黄金为自己增加状态,提高生命和攻击。

  每位大侠每天可以护送镖车两次,而如果想要获得更高的奖励,则可以选择在每天的12:30-14:30以及20:00-22:00期间进行运镖,会有10%的奖励加成。另外还可以召唤关公来增加运镖收益。召唤关公之后,帮会成员可以获得10%的运镖收益加成,同时帮会还可以获得500经验和2000资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侠开始运镖后,自己的镖车出现在场景左侧,开始向右侧移动。镖车带有发光特效,和其他玩家的镖车区分。运送镖车需要一定的时间,镖车等级不同,运送的速度也不一样,品质高的镖车运送时间长,运镖时间结束,大侠就获得相应的运镖奖励了。

  在运镖的过程中,当镖车行驶超过1/3的路程之后,会有一次加速的机会,能够让镖车快速前进一段路程。这也为镖车被劫降低了一些风险。而如果镖车被劫,还可以使用抢回功能,抢回你被劫的镖车,当然,前提是,在抢回时要打败劫镖的人,如果你打不过劫镖的人,也可以找你朋友帮忙,“抢回”是无次数限制的,只要运镖结束,玩家就会获得大量金钱和声望奖励,无所不能的大侠们,赶快来运镖吧!

  更多《大侠传》游戏详情请登录360uu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