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二代雄起《悍将传世》掀起页游新篇

  2012年各色页游争相与玩家见面以期能开创页游繁华似锦的景象。与往年相比,2012年页游品质确属更上一层楼,无论画面及玩法都有所突破,但90%的页游因为摆脱不了枯燥乏味的状态致使其生命周期较短,唯有盛大游戏旗下“王牌工作室”——传世工作室最新力作传奇版页游《悍将传世》突破现有枯燥乏味的桎梏掀起页游新篇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经典不变的热血PK经典不变的热血PK

 

  传世系列网游最让玩家铭心刻骨的便是其热血PK模式,而作为同一工作室出品的《悍将传世》依旧延续了传世系列网游的辉煌,其设置的生存挑战赛及竹林夺宝玩法都让玩家大呼过瘾。

  21级以上的玩家每天19:00即可参加生存挑战赛活动,比赛开始后,地图将随机刷出怪物以及可采集的资源,在击败怪物或成功采集后,将有机会获得生存令牌;生存令牌是福也是祸,因为生存令牌可兑换丰厚的奖励所以拾取到生存令牌的玩家将会受到地图内所有玩家的攻击,只有比赛结束后仍拥有生存令牌的玩家才算获胜进而兑换丰厚的奖励。这是一场实力的竞争,也是一场残酷的赛事。

  《悍将传世》设有紫竹林地图,此地图除NPC附近以外皆为对战区,而系统则会定时在紫竹林刷新宝箱,只有通过残酷的PK之后才能获取宝箱中的宝物,无数玩家前赴后继,真正获得宝物的玩家皆是浴血奋战后的赢家。

强悍的宠物系统强悍的宠物系统

 

  目前市面多数页游都设有宠物系统,而宠物形象都以萌,齐,怪博得玩家眼球,对于玩家而言这类宠物只能称为戏耍的“宠物”。《悍将传世》首创天机城系统,玩家可在天机城中的神机坊获得属于自己的战宠——天机武士,且可自行在神机坊中对天机武士进行升级或改造;天机武士分为攻击和工程两大类,玩家随自己等级的不断提升及神机坊等级的提升可获取各类攻击型的天机武士,天机武士将随每位玩家征战南北,是玩家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工程类天机武士则在采集场采集维持天机城正常运转的能量——矿石和木材。

翅膀不再是装饰翅膀不再是装饰

 

  《悍将传世》近期推出的魂翼系统受到玩家一致热捧,每个玩家在30级以后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翅膀”,此“翅膀”虽然精致梦幻却并不单是为了装饰而来,这对“翅膀”即为魂翼系统所产生的景象,玩家可通过装备不同属性的魂骨大幅度增加角色本身的战斗力。且“翅膀”会随等级的提升而改变颜色,玩家只需要淬炼掉自己不需要的装备即可获得提升魂翼等级的魂翼经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传世系列网游被玩家及业内人士誉为“网游界不可超越的经典”,而《悍将传世》因拥有传世高贵的血脉被玩家戏称为“富二代”,作为富二代的《悍将传世》在延续传世系列网游热血PK模式的同时融入各类新颖有趣的玩法在得到玩家一致好评的同时为页游发展带来了新的曙光。

  悍将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