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6: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益求精 95K《大侠传》锻造系统全解析

  95K《大侠传》装备强化前后的战力往往有成倍的差距,在大侠传中的NPC铁匠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提高装备战力的方式主要有洗炼、精炼、淬炼、重铸几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讲解下大侠传装备属性强化升级与战力提升的方法。

人物装备人物装备

  洗炼:红色方框中的数值就是洗炼后的效果,玩家在刚获得得装备是没有洗炼效果的,需要在铁匠那里用黄金来激活,所激活的属性有可能不适合自己的职业,那么就需要多次的激活,属性激活后,可以用银子来提升装备洗炼的数值,装备等级越高,可升级的数值越大,上面这件装备满洗炼就是80。

锻造锻造

  淬炼:紫色方框中的数值就是淬炼提升的效果,洗炼一共分为四个等级,每一级的淬炼都要消耗5件装备,一级淬炼消耗5件绿色装备,二级消耗5件蓝色装备,以此类推。淬炼可以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每一级淬炼都可以重复多次,直到最大值,下图中当前3级淬炼的效果是3%,再一次淬炼后可到达8%。淬炼所需要的材料玄铁可以同铁匠处的分解来获得。

  精炼:图中蓝色方框内的数值就是精炼后的效果了,装备的百炼属性越高,可以精炼的数值越大,精炼需要花费银币,提高的属性越高,成功率越低,花费也越大。

  了解了三种提高装备属性和战力的方法后,来讲解下不同的装备该如何强化,如何才能用最小的成本来获得最大收益。

  紫色装备:紫色装备的保值能力很差,每升10级就要换一套。所以花费黄金的洗炼都没有必要了,如果遇到卡副本的情况,可以提高精练属性,50级以后的紫色装备可以适当的进行淬炼。

  橙色装备:橙色装备因为属性较好,即便是10几级的橙色装备也可以用到50级左右,所以更值得强化,淬炼、洗炼、精炼都值得去弄,需要注意的是,低等级的橙色装备不要精炼太高,花费大量的银两不说,还要忍受低成功率。成功率降到50%以下就不要再强化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95K《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