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4: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天大楼 魔幻客栈结合餐厅RPG双玩法

  《魔幻客栈》是一款 Q 版风格的经营类网页游戏,以魔幻背景为题材,加上餐厅经营与 RPG 的玩法,让原本两种常见的游戏类型拼凑出不同的游戏体验。

魔幻客栈魔幻客栈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退隐的冒险者,经营着一小间客栈;举凡布置装潢、烹饪、上菜等都必须自己上场担当,甚至还得重新出外冒险,猎取所需的食材等,偶尔也会有些上门闹事的小混混,老板也得亲自出场将之击溃。

客栈游戏玩过 不过这奇幻风格的小旅店... 就没玩过了客栈游戏玩过 不过这奇幻风格的小旅店... 就没玩过了

除了基本款外... 还有地下城风格!这挺赞的!除了基本款外... 还有地下城风格!这挺赞的!

只是老板还要出门打怪捞食材... 这还真的挺跳 tone 的只是老板还要出门打怪捞食材... 这还真的挺跳 tone 的

  不过就官方目前释出的讯息来看,《魔幻客栈》虽是以魔幻题材为主,且在故事设定上也符合这样的背景(退隐冒险者、外出冒险狩猎…等),但官方在设定上,将这间“客栈”是个交通魔界、人间的枢纽点,所以除了带有魔幻色彩的魔界之外,也有具现代感的人间界。

但是再跳会比这个跳吗!魔幻风格里面有夜....夜店?但是再跳会比这个跳吗!魔幻风格里面有夜....夜店?

饭店!而且还附有游泳池!现代化的高级「客栈」啊!饭店!而且还附有游泳池!现代化的高级「客栈」啊!

  目前《魔幻客栈》已经在腾讯正式推出,在东南亚、巴西串接在 Facebook 上进行首波测试,在大陆将会以腾讯平台为主。《魔幻客栈》的登陆方式很简单:首先登陆QQ空间,选择应用后,添加新应用,输入魔幻客栈,点击搜索,最后打开添加的魔幻客栈,就可以尽情的体验魔幻之旅喽。

  更多资料关注《魔幻客栈》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