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顶级实力 红色弟子学会易容术

  俗话说:“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可见,当两个牛逼的东西组合在一起,就逆天了!那么,当《一代宗师》中顶级品质的红色弟子,学会全新玩法“易容术”,武林也要被逆天了!好恐怖……

  《一代宗师》跨服激战,培育红色弟子

  在《一代宗师》中,每周都将邀请达到了70级的门派进行跨服激战,共同切磋武艺、评论高低!而在如此顶尖的对战中,将会产生红色侠魂作为奖励,而橙色弟子便可通过红色侠魂的作用,进行破格提升,从而成为红色弟子!

红色侠魂红色侠魂
华山之巅华山之巅

  《一代宗师》琅环残卷,抽取神秘脸谱

  同样是在跨服战中,还可获得珍贵的琅环残卷及琅环古卷两大奇术,而在易容术玩法中,运用消耗这些书卷,便可抽取脸谱,开启易容玩法!

  脸谱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品质,品质越高能力越强,并且有连击、免伤、抗性等属性差异,玩法丰富、乐趣无穷!

琅环残卷琅环残卷
古卷换脸谱古卷换脸谱

  《一代宗师》顶级实力,掌握易容奇术

  当抽取到脸谱之后,通过消耗一定材料,即可将脸谱进行升级强化,从而提升脸谱的属性。根据脸谱等级的变化,更可激活5大附加属性,令脸谱更添光彩!而通过改造玩法,5大附加属性更可提升增强,打造顶级脸谱!

  顶级红色弟子+顶级脸谱,强强组合,逆天来袭,制造武林神话!

脸谱升级脸谱升级

  《一代宗师》红色弟子精研易容奇术,打造武林顶级实力!新一代实力高手,新一轮巅峰对决,一切尽在《一代宗师》!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