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2: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废柴还是神《热血无双》河北名将的杯具

  玩热血无双,闲来无事,侃侃三国演义中的那些将,魏蜀吴那些大将咱先不说,先来说说河北的那些武将,话说所谓河北名将指的是袁绍手下的河北“四庭柱,一正梁”,四庭柱是颜良,文丑,张郃,高览,一正梁是韩琼。这个~~~~~~,貌似无双中只有四庭柱,没找见一正梁,正梁不知道被遗忘在不知哪个犄角旮旯了,杯具一(不过,难道是传说中的神将?)。

四庭柱四庭柱

  然后来看看剩下那四位,颜良四庭柱之首,能被袁绍任命为一方统兵大将,二十回合战败徐晃,按说武力也不会很低,但没得意多久就给关二哥一个照面给劈掉了,整个一杯具。虽然有种种说法,比如大耳刘备的嘱托,关羽马快,没披甲不像来作战的样子等等,不过结果就是颜良,河北四庭柱之首,就成了关二哥的踏脚石,化为灰灰了。接着就是文丑,据说文丑的武力还在颜良之上,赶去报仇结果也给二哥杀了,和颜良哥俩好,做一堆了。这下四庭柱可就去了一半了,张郃和高览脑子倒是活络,在袁绍失败的时候投靠了曹操倒也平安无事,不过长坂坡前,高览遇上的常山赵子龙,一命归西,成为赵云枪挑五十四员上将中的一个。只有张郃不仅逃过赤壁之火,还屡立战功,成为了“五子良将”之一,不过最后在诸葛亮五除祁山,粮尽而退的时候,设伏万箭齐发,带走了张郃。虽说将军难免阵前亡,不过四庭柱都死于战场也不能不说是个集体杯具。

文丑文丑

  热血无双中高览都是蓝将,估计是不出彩吧,技能也不出彩,虽说沉默是个好东西,不过10%的几率太蛋疼。张郃虽说不是橙将,不过就技能来说在紫将中也算是上品,百分比伤血且防御力为0,对任何肉盾来说都是满恐怖的,很好用且很有用,只是没封赏技抗不过橙将。颜良,文丑这两位倒是橙将,不过都是辅助类型的将,不受待见啊。不过仔细想想也有可观之处,文丑技能触发后可以让一定范围内的敌军增加伤害,要是和一个范围杀伤的武将组合起来,比如甘宁,太史慈,那杀伤可是很可观的,封赏以后文丑自己的杀伤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最后说说最早死的颜良,可能是怕了关二哥的一刀流吧,颜良的技能居然是范围降低敌方的攻击力,封赏技是回血,生存能力倒是不弱。最后要说的是颜良文丑不愧的好基友,同时上场还能一起加血,真是无语啊。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