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qk《热血海贼王》角色选择指南曝光

  fqk《热血海贼王》10月25日火热上线!日系动漫风格与惊险刺激的战斗搭配,众多强大的热血海贼王伙伴,出发吧!一同去寻找大海深处的宝藏!

  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行刑前的一句话:“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多年后的一日,主角所在的海贼船由于被怀疑藏有古代兵器的信息,遭到了海军的包围。在一番厮杀后,船长为了保护大家独自留下与海军战斗,而主角则成功带着众人在暴风雨的掩护下逃脱了海军的包围圈。

  风平浪静之后,大家发现已经来到了风车村所在的小岛,副官决定推选主角为新的船长带领大家。

热血海贼王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角色介绍

  (1)萝莉召唤师是一个来自海滨小镇的女孩,年方13就和从小相依为命的哥哥一起经营着一家名为“海蓝之星”的冒险用品商店。在研究偶然得到的恶魔果实过程中,她的哥哥出了意外,变成了一只玩具熊。喜欢萝莉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选择召唤师了,召唤师的技能也和熊有关系,比如怒气技能的巨熊压顶、熊熊暴走,以及第一次转职之后的恶熊横扫、恶熊咆哮等。

  (2)古灵精怪的少女航海士是空岛居民,好奇心旺盛的她对于世界各地的旅游特产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周游蓝海的途中,收集当地特产成了她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航海士的技能也多和弓箭类的有关,普通技能为爱心打击,未转职之前的怒气技能为凤凰爆射。怒气技能在转职之后可以学到更多,其他角色也一样。喜欢青春无敌美少女,航海士可是首选。

  (3)御姐剑士原本是海军少将,因为在小队之中作风强硬且能力出众,遭到了别人的妒忌。剑士在战斗上更倾向与近身的物理伤害,攻击方式比较灵活。普通技能是剑闪,怒气技能是疾剑幻舞等,转职后还会获得其他飘逸的剑术技能。御姐剑士比较适合希望成为“大剑豪”的朋友们

  (4)少年战士生活的小岛被暴风带所包围着,无法出海的族人们很少与外界交流,岛上的经济也因此变得日渐衰退。看着故乡的衰败,他着急起来,于是跑去询问部落中的老者。狂砍、荒神毒咬等技能,就是为战士这种喜欢连击的角色所设计的,称为“暴力狂”应该也不为过吧。

  (5)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也同样有着不为人知的烦恼,身为阿拉巴斯坦的第一美男音乐家整日烦恼于无人理解自己。音乐家的攻击属于魔法攻击,普通攻击雷鸟,怒气技能千雷闪等技能,丝毫不弱于其他角色。

  (6)在荒岛上生活的酷哥狙击手是一位射击天才,为了挑战自己人生中的宿敌,他日复一日的练习枪法。狙击手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和枪炮有关。普通技能是炮击,怒气技能鸠眼狙击等都确实拉风。手持火器的海贼,值得考虑哦!

  六大角色代表的更多的是海贼的不同“身份”。在此基础上,六大角色各有各的特点,包括外形、战斗方式、技能等等各种方面。怎么样,选好自己的角色了吗?那就快来fqk《热血海贼王》,一起出海探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