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再现传统神技 揭秘变脸奇术

  川剧变脸,乃中国传统戏剧中,非常具有表现力的演绎手法之一,并于2005年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而这变脸的绝活,便是出自更为久远的武侠时代,江湖中盛传的易容奇术!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变脸绝活,源自易容奇术

  在川剧中,变脸为招牌绝活,可以瞬息间改变脸部样貌,出人意料!而其出处也与江湖盛传的易容术有所关联!在《一代宗师》中,已更新上线了“易容术”玩法,使用琅环残卷及琅环古卷,即可获得属于你的脸谱,开启你的脸谱易容之路!

琅环残卷琅环残卷
古卷换脸谱古卷换脸谱

  《一代宗师》神秘脸谱,提升掌门实力

  在易容术中,脸谱不但可以改变角色的外型和容貌,更可通过升级来提升属性效果,带来强大的能力!要升级脸谱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同脸谱,即可提升脸谱等级。而随着等级的提升,脸谱所提供的基础属性也会得到极大的增强,更可得到最多5个附加属性!

脸谱升级脸谱升级

  《一代宗师》改造传承,文化代代相传

  除了升级可带来属性提升之外,对于5个附加属性,玩家还可通过改造的功能,对其进行改造增强,以使脸谱获得更为强劲的力量!

  此外,基于保值考虑,易容术内独有的“传承”功能,使得早期使用的低级脸谱,可以在花费少量材料的情况下,将等级直接传承给新的高级脸谱,更具性价比、更保值!

脸谱改造脸谱改造
脸谱传承脸谱传承

  传承民族文化,发扬武侠精神!《一代宗师》神秘易容术玩法,带你领略更多江湖乐趣!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