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树叶飞舞 《火影世界》木叶大战序幕

  由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以超人气经典动漫剧情为蓝本,极致的游戏画面,百种忍术奥义,丰富动漫流玩法,即时战斗模式,自由PK,堪称网页游戏扛鼎之作!

  为了能够提升各位忍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力,火影决定在死亡森林举行大乱战!《火影世界》在水之国新章开启之际,启动了“木叶大战”这个随机战场。作为一名出色的忍者,除了具备优秀的忍术基础外,快速的融入队伍,在队伍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本功。真正的考验将会到来!

  《火影世界》官网:www.huoying.com

  木叶大战是一个随机组队模式的PK战场,参与的玩家等级必须在30级以上。玩家进入战场后被随机分配到“红队”和“蓝队”,分配之后不可变更,中途退出后再进入分队不变。玩家在战场中不能使用组队功能。

  木叶大战的活动时间是有限制的,只在每周二,周四,周六19:30—20:00,且参与的玩家等级必须在30级以上。在活动开始之后,传送到3线,点击“木叶大战”功能按钮就能进入,并且玩家必须统一在3线时才能进入木叶大战战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斗细节:

  大战目标,通过击杀其他玩家获得荣誉积分,并帮助小队获得胜利。

  玩家进入战场分配队伍后,将会出现在红色或蓝色复活点旁,在复活点附近不能攻击其他玩家,也不会受到伤害。

  不同小队的玩家通过击杀其他小队的玩家获取积分,活动结束后可以兑换奖励。同队之间的玩家不能互相攻击。

  战场中不能使用生命灵药和查克拉灵药,击杀其他玩家不会增加罪恶值。

  战场中死亡后,可选择千纸鹤复活与复活点复活,若未操作,则60秒后在复活点复活。

  击杀对手可获得荣誉积分,连续击杀对手可达到连斩状态,连斩状态在被杀状态下会中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队积分根据该小队个人积分累加计算(中途退出活动的玩家不影响总积分),活动结束时,积分最多的小队记为胜利,该小队的所有参与玩家可获得30荣誉积分奖励。家在战场中击杀其他玩家将会获得荣誉积分,终极其他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积分奖励。另外,在胜利小队的玩家都会获得30荣誉积分奖励也会累加,形成最终积分排行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木叶大战活动结束后,使用“兑换商店”按钮可以进入“荣誉商店”,可以使用木叶战场积分兑换相应奖品。奖品多而丰厚:如尾兽礼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尾兽徽章、一尾徽章打造石、幸运符和秘印灵珠中的一个;精炼礼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传说精炼石、精炼锤、精铁石、幸运符和强化灵珠中的一个。奖品多多,赶快参与进来吧!

  《火影世界》火热公测中,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