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天辟地》神秘伙伴曝光 新浪玩玩即将开启运营

  据悉,最新网页游戏《开天辟地》即将于11月1日登陆新浪玩玩页游平台。新浪玩玩是新浪网在线游戏运营平台,集webgame游戏运营、小游戏运营于一体的,为网友提供在线娱乐产品的综合游戏社区平台。

玩玩玩玩

  目前新浪玩玩平台已经汇集了国内众多优秀网页游戏,如小小海贼王、大侠传、武侠全明星等热门游戏。除此之外,新浪玩玩还拥有两款独家代理的网页游戏大作《杀破狼》和《狩魂之神》。新浪玩玩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相信新浪玩玩和心动的再次联手,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游戏新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开天辟地》是一款以中国传统神话为故事背景的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以独特视角,为玩家绘制了一副恢弘的仙侠画卷。《开天辟地》的故事以天地初开,妖魔出现为起始。在游戏中玩家以仙人身份登场,在接受女娲命令后,下凡寻找失踪的二十八星宿。在闯荡凡间期间,玩家将结识各路神仙,既能大战孙悟空,又能和句芒称兄道弟。乱斗中国神话,从新浪《开天辟地》开始。

金刚金刚

  新浪玩玩《开天辟地》为玩家准备了三大职业。分别为金刚、修罗和天师。金刚如其名,属于肉盾类职业,均有高防御。修罗身手敏捷,是《开天辟地》中的主要输出型职业。而天师则是一个融合输出和辅助功能的职业,可以在战斗中为队友进行回血加防御等。三大职业相辅相成,各具特点。

修罗修罗

  玩家在创建人物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习惯选择一个作为主角的职业。在游戏中玩家不会是一人孤军奋战,随着故事剧情的发展,和玩家自身实力的提升,玩家可以进行伙伴招募。被招募的伙伴都是天界内小有名气的神仙、仙将。根据他们的仙职和性格也被分成金刚、修罗和天师三种职业。职业特点和玩家创建角色时的职业特点相同。

天师天师

  为了能更好地提升团队战斗力,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的特点来进行伙伴挑选。《开天辟地》虽然是回合制战斗,但伙伴间的职业、能力以及布阵都将直接影响到战斗效果,输赢成败尽在你的谋略布阵之中。想要长胜不败,就要仔细研究这其中的奥秘。

  关于新浪玩玩《开天辟地》的消息请随时关注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关于《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是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寻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为主线的角色扮演回合制游戏。绚丽的法宝、神秘的元神、璀璨的灵珠,玩家在各路名仙的指引和辅助下,逐步踏上修仙成神之路!粉碎凶兽的阴谋,维护天庭和人间的和平,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等待您的“开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