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武侠明星挑战赛火热预告

  热血武侠,风波再起,各路豪侠齐聚一堂,给你不一样的武林盛宴。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武侠明星挑战副本火热上线,玩家可以挑战金庸武侠中臭名昭著的恶人,也可以对决闻名于世的豪侠,并且还能从中收获顶级的橙色套装材料与顶级道具奖励;若再进一步,你能夺取首杀,又或能够通关问鼎,额外的奖励与永久镌刻在副本界面上的荣耀,绝对让你过足大侠瘾!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名侠挑战名侠挑战

  《大侠传》挑战名侠  领套装

  顶级的橙色套装是《大侠传》所有武林人士所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是目前游戏中最快获得套装的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在帮会战中占取城池。这种方式对于独行侠玩家,或者是帮派实力尚且不足的玩家来说无疑是苛刻的,但是自《大侠传》挑战副本上线之后,这些玩家就有福啦!副本中将主要产出套装材料以及配套的宝石,除此之外,还附赠不少经验丹、符阵书以及绝无仅有的七级技能残卷,挑战名侠与最后通关都有奖励。一天三次机会,绝对不要错过哦!

剧情原画剧情原画

  《大侠传》精英难度  挑战有对策

  挑战副本分为很多的章节与关卡,困难程度上将远超于普通难度副本,所有的怪物、BOSS的血量及攻击力将大幅提升,想要挑战通关绝非是轻而易举的草莽小事,并在在一个关卡没有通关之前,玩家们的血量是不可以回复的,可谓是难上加难。不过大家也不要被吓到,你可以从较低的星级与较低的关卡开始反复刷起,直到实力强大了再去挑战更高的关卡。

  如果整个游戏都只是轻而易举就可以推翻的BOSS,那还有什么乐趣可言呢?所以各位大侠一定要努力加油,努力在副本中取得更好更羡煞旁人的奖励。

副本关卡副本关卡

  《大侠传》争夺首杀  流芳千古

  挑战副本依然引入了“首杀机制”,如果是第一个通关某个关卡的玩家,就可以在挑战入口的界面下留言自己的名字,受万人敬仰。

  不过在抢夺首杀的过程中,玩家需要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的实力。过对BOSS攻击力、防御力、武功特色等方面的考量来打造自己的攻击防御等属性值。在武功招式的搭配方面,玩家需要为自己和侠侣搭配最合适他们的武功顺序,这样在挑战BOSS的时候才能战无不胜。

对战对战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