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企业传奇新版今日发布

  梦工厂第三代页游力作,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今日(10月26日)14:00正式发布新版资料片“企业传奇”。全新公司系统玩法、时装衣柜系统、真气冲穴系统、许愿日历系统等大量新系统新玩法耀目登场。新世界,新征程,办公室小人物的逆袭之路,等你来谱写新的辉煌!

  >>>点击体验《小宝升职记》<<<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图01

  【新世界 新征程】

  公司系统大升级    开创你的“企业传奇”

  《小宝升职记》新版资料片,将发布全面升级的新版公司系统。添加公司升级、公司旅游、公司宴会、公司职位挑战等特色玩法。在这里创建公司或加入公司,不仅能结识更多的朋友,领取缤纷公司福利,还能和你的“公司同事”们一起,将你们的公司打造成全服知名的企业帝国,打造成你们共同的温馨家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时尚武侠新Style】

  新版衣柜系统     缤纷潮装Style   

  《小宝升职记》全新衣柜系统震撼来袭。在这里,你可以一键点击轻松进入随身时尚衣柜,在这里,有百套或炫酷或可爱的时尚潮装任你选择。一键领取,一键装扮。让你一秒钟变身成为你想要的形象。超炫的时装,绝对是你游戏中扮靓耍酷,彰显个性之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时尚衣柜系统】

  新版冲穴玩法    打通经脉无敌江湖

  《小宝升职记》除拥有大量的时尚玩法之外,还传承传统武侠设定,定制开发出大量武侠特色功能玩法。本次资料片将发布全新的运功冲穴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凝练真气打通全身经脉,获得角色和旗下侠客各项属性的全面提升,真正做到无敌古今,纵横江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脉系统】

  新版许愿系统    你的梦想我来圆

  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梦想。有人梦想成为江湖富豪富甲一方;有人梦想成为江湖高手一骑绝尘;有人梦想成为江湖霸主统领群雄;有人梦想成为江湖浪子得意情场。《小宝升职记》新版特色许愿日历系统,将满足你的不同需求。玩家只需每天登陆游戏许下想获取金钱、声望、阅历、真气等的心愿,次日上线便可轻易实现。让你真正做到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许愿系统】

  此外本次新版,还有全新升级的宠物玩法、竞技场玩法等诸多新功能新玩法亮相,无限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