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人合战《战龙在野》台服今日开启首测

  台湾知名运营商统振e次方于9月公布签约华启网络旗下三国题材MMORPG网页游戏——《战龙在野》,仅过了短短一个月时间,记者获悉,台湾《战龙在野》将于今天(10月25日)下午2:00在台湾地区正式开启首次先峰测试。

  由统振代理并运营的《战龙在野》将正式更名为《战龙》。复合式玩法、实时战略、角色扮演、丰富的养成元素,《战龙》除了带给玩家一个最震撼的战场外,更有许多别具特色的系统!

战龙战龙

  《战龙》台湾官网

  路遥知马力 赛马见人心

  赛马系统是《战龙》中极富创意的休闲玩法之一。赛马比赛每周举办一次,玩家可以在厮杀征战的同时参与马赛,同时玩家还可以参与下注,为好友或者看中的名驹下注助威,比赛结束,获得最终胜利或押中冠军马匹的玩家能够赢得丰厚的金钱奖励。

  赤兔马、爪黄飞电、的卢这些都是三国历史中赫赫有名的名驹,但究竟这些名驹真的比起来谁最快呢?还是有更多更快的宝马存在呢?《战龙》将给你一个解答!

  《战龙》独特的赛马系统,让所有玩家能够享受到紧张刺激的速度比拼。只要玩家获得坐骑后,就能够报名每周循环的赛马大赛。想要取得胜利,就要细心培育及强化自己的坐骑,才能在一场又一场的激烈竞赛中率先出线,夺得高额奖金及服务器最快的荣耀。

  而不论有没有参与大赛,所有的玩家都能对每一场赛马进行投注,享受胜负一线间的刺激快感,更有可能一夜致富。

赛马场赛马场

  南蛮遍地跑 全城防守中

  虽然三国间彼此征战不休,但还是有共同的敌人,那就是来犯的南蛮军队,每到南蛮入侵的时刻,所有人都会放下成见,并肩抵抗外敌。

  在《战龙》中每到特定时刻,南蛮便会大举入侵中原,不论玩家身处于那一座城池,都会看见城中充满流窜的南蛮军。玩家所需要做的便是带领麾下的精兵出征,击退这些来犯的敌军,在时间内能够击败越多的南蛮,就能得到越多的金币及武勋。但南蛮也不是省油的灯,不但会变换不同的阵形迎击,更有特有的南蛮象骑兵在阵中,玩家想要取胜可要多下点功夫。

战龙画面战龙画面

  名将一对一 谁是真英雄

  三国时期名将倍出,文有周瑜诸葛亮,武有吕布关云长,这些知名人物总是让人向往。虽然现实中三国尽归司马懿,但是玩家有机会能够挑战这些千古名将,证明自己的强大!

  游戏中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便能开启名将攻略的功能,玩家可以与其中的名将进行一场场热血激昂的战役,而随着玩家击败的将领越多,将会出现更多更知名的名将等着你去挑战。获胜后玩家还可以得到令牌,可以兑换许多稀有装备的设计图,进而强化自己以面对更困难的挑战。

  江山容易改 名将需珍惜

  核心的将领系统,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战龙在野》中,你可以通过招募将领形式选择心腹猛将,通过任务副本、名将副本等途径提高他们的等级,将领是通过战斗模式随机出现的,他们的潜能能改变整场战斗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