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12: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避其锋芒 快玩《王者召唤》魔法攻略

  在快玩《王者召唤》游戏中,并不是所有的攻击都可以对敌人构成有效伤害。譬如有一些卡牌凭借厚厚的装甲,就可以完全抵御住敌方带来的任何物理伤害。在一些竞技对抗中,有些玩家往往凭借一个如此类型的装甲战士,就将敌方的进攻完全阻断。

“雷霆蜥蜴”“雷霆蜥蜴”

  而且在快玩《王者召唤》卡牌中,这些能够抵御物理伤害的战士还真不少。譬如“雷霆蜥蜴”族类士兵,它们都是拥有厚厚装甲防护的重甲士兵。有效的护甲可以减免敌方4点的伤害值,也就是说,如果进攻战士的攻击力每回合少于4个点,那么进攻就是彻底无效的。

卫队长卫队长

  当然,还有人族的卫队长,这个身手迟钝的卫队长虽然没有雷霆蜥蜴族们厚实的护甲,却依然可以减免对手2个点的物理伤害。所以如果玩家手中的卡牌攻击能力过低,对于这些护甲战士的进攻就无法展开。

亡灵士兵亡灵士兵

  然而这些战士并非不可战胜,虽然可以减免物理伤害,却依然无法躲避法力伤害的攻击。譬如火弹直击、寒冰弹、雷电、暗影弹等都可以对他们实现有效攻击。不过几大种族中,只有精灵族和亡灵族拥有法术技能类战士,所以玩家在针对护甲战士过多的关卡中要适当地选用法术卡牌。

精灵冰法学徒精灵冰法学徒

  如果玩家沿用之前战法,采用硬碰硬的战术和这些铁甲战士们直接对抗,往往只会得不偿失。而如果避其锋芒,采用以柔克刚的魔法术,在法术战士们强大的火力攻击下,再坚挺的盔甲也会变得不堪一击。

  快玩《王者召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