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据点养美奴《大侠传》据点战疯狂来袭

  当战火纷飞时的杀戮变得木讷而无趣,剑染鲜血的意义变得模糊,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帮派据点战强势袭来,再掀PVP群战玩法高潮。充满纷争的领地战中,除了实力的对战,更需要睿智和从容,在羽扇纶巾谈笑间,厮杀变得更为有趣。当然,如果你夺取了据点占领了城池,大量的财富奖励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所有的帮会成员还能享受特殊待遇——套装购买权!团队!名利!荣耀!从《大侠传》据点战开始。

据点战据点战

  《大侠传》名利双收告天下

  宗派之间的恩怨纷争从《大侠传》的初始就已经形成,资源的争夺无处不在,然而井水不犯河水的江湖规矩让所有的帮派之间都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关系。《大侠传》帮派战的上演,赐予了每个帮派名正言顺的宣战牌。

  三大古城城门开启,等待它们新的主人,谁占领了城池谁就拥有这座城市专属的特殊购买权,让所有的帮派都激动不已。由其是目前游戏中最强的装备——六大套装也属于特殊购买权中的一项,更是让帮派战变得更为染血!占领的城池越多,可购买的套装也就越多,帮派成员的实力也将得到飞跃提升,为将来的一统江湖埋下胜利的伏笔。

战功奖励战功奖励
特殊购买权特殊购买权

  《大侠传》规则简单战法多样

  《大侠传》每周二、四、六开启帮会攻城战后,玩家可以进入特殊的攻城界面,在据点战开打前,各帮会必须先攻破城池的城门,排名前4的帮会将直接被传送入城内,正式开始据点争夺战。

  据点战的规则很简单,城内四个据点,每占领一个据点就可以获得3点积分,如果你能守住据点,每5秒都将增加5点积分。攻城的一方必须在半个小时之内,达到3000积分,否则就算是攻城失败。

  在攻城战的整个过程中,你的每一场战斗所损失的血量都不能回复,直到你0血量,便进入复活CD阶段,45秒之后原地满状态复活,可再次投入斗争。

四大据点四大据点

  《大侠传》能攻善守方成王

  据点战的规则看起来简单,但是其中的玄妙非常多。无论是守城方还是攻城方,都需要一到三名实力较为强大的玩家负责守据点,另外还需要大量的小号负责攻占据点。攻城的一方至少要长期占领两个据点以上才有可能在半个小时之内达到3000的积分;而守城方则只需要攻击占领值最高的帮会即可,另外如果对方有一位实属实力强大,也可以选择放弃某一个据点,而着重保护其他三个据点。以己之长克敌之短,方可一举拿下,成为城池的统治者。

攻城战攻城战

  坚毅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帮会整体实力决定着据点战能否胜利,而成功的荣耀和极品战利品更促成赢得据点战的强大决心!《大侠传》帮会战火热开启,各路玩家都已蓄势待发,虎视眈眈地准备放手一搏,跃跃欲试的你还等什么?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