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12: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将现身《吞食天地》网页版三国武魂卡牌揭秘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终极内测火爆开启,诸多三国名将将现身游戏,与玩家共同感受横版三国的奥秘!此外,游戏中给的三国武魂卡牌将全部揭秘,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更加了解武将的属性,从而在作战中轻而易举取胜!

  《吞食天地》网页版是由欢畅游戏运营的一款横版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三国演义为背景,让玩家回到数千年前的三国争霸群雄逐鹿年代,剿灭黄巾、逐鹿中原,在魏蜀吴三足鼎立之下,开创出一番丰功伟业。

战斗主将战斗主将

  【卡牌格属性 成为战斗主将】

  《吞食天地》网页版中,每个武将有固定的五个卡牌格,卡牌格由金、木、水、火、土五系组成,并且卡牌格内只能放置该系的卡牌。卡牌格的属性能够复制到武将身上,让武将在拥有原本属性的基础上更加强大,从而成为战斗中的主将!

吞食天地吞食天地

  【卡牌品质 作战胜利关键】

  《吞食天地》网页版的卡牌还有品质之分,卡牌品质分别由白、绿、蓝、紫、橙、红颜色表示,决定卡牌的优劣。不同的卡牌作用不同,即使同一名字的卡牌品质也可能不同。因此,玩家在选择卡牌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区分,选择最强的武将将是你作战胜利的关键。

  【卡牌等级 快速提升经验】

  《吞食天地》网页版卡牌的等级也是十分重要的,等级将直接影响卡牌的属性效果。玩家可以通过吞噬其他卡牌获得角色经验,卡牌的等级为1-8级,获得的角色经验数量将取决于所吞噬掉的卡牌等级。如此有趣的玩法你还等什么?快登陆游戏吧!

  【关于网页版《吞食天地》】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是国内首款正版吞食天地网页游戏,以横版闯关、抓将培养、种田休闲、交友娱乐、打仗对战等为主要特色,整理划分出收集、培养、体验和互动四大类核心玩法,每种玩法都包含诸多内容丰富的分支,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体验。引领玩家闯荡三国、走入草莽、置身于纷争四起的混乱时代,从底层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庞大势力,在苦与乐的体验中逐步迈进,踏上一统江山之路。

  《吞食天地》网页版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