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12: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宿命之争《梦幻天竺》宠物对战系统

  从最初的宠物小精灵到如今的熊猫人,宠物对战在游戏中层出不穷,其中属性的相生相克,技能的组合搭配更让人津津乐道。地盘网《梦幻天竺》亦将宠物对战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一同来看看吧!

  【知彼知己 百战不殆】

  战场之上,生死往往只在一念之间,唯有知彼知己,对于对手的境况了然于胸,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在地盘网《梦幻天竺》中,影响宠物属性的一共有装备、骑宠加成、技能等几个方面。玩家在挑起其他玩家宠物之前,应当先了解其宠物的属性。如果战斗力相近,便可一搏。通常法系宠物物理防御较低,而物理系宠物法系防御较低,所以法系防御系宠物比较克制法系攻击系宠物,法系防御系宠物又被物理系攻击系宠物克制。四类宠物相生相克,又相辅相成。

宠物争霸宠物争霸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

  在地盘网《梦幻天竺》中,宠物的战斗力并不能决定一切。有时战斗力低的宠物同样能战胜战斗力高的宠物,这就要依靠玩家对于宠物技能的选择。通常拥有定身技能的宠物要好过攻击技能,但这同样依靠几率,如果定身失败,遭来的便是杀生之祸。同时,不同的宠物特性也决定对战的胜败,攻击型宠物可以选取攻击型特性,使自己的爆发更强,也可以选择防御型特性,做到攻守兼备。一场宠物对战的胜败,不仅仅是战斗力决定的,唯有合理搭配和选择,才能做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武斗场武斗场

  【红粉送佳人 宝剑配英雄】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地盘网《梦幻天竺》“宠物对战”系统的奖励可是极为丰厚的,参加宠物对战的前一百名,每天可以领取铜币奖励,排名越靠前,所能领取的奖励也就越多。每位玩家可以有多只宠物进入前百名,只要你实力够强,便可领取多份奖励。还等什么,一同来驯养萌宠,参加这场盛大的角逐吧!

培养培养

  【闭关修炼 剑耀九州】

  自古当武功到了需要突破的境界,便需要闭关修行。在《梦幻天竺》中同样需要闭关来修炼自己的宠物。玩家的宠物可以通过培养系统来提升自身属性,每次培养需要花费一定量的铜币,随机提升一定数值的某个属性,培养有冷却时间,想要获取高属性更需一定的机缘。

  三界苍茫,妖魔舞世,谁才是拯救苍生之人,谁又是那天下第一的神兽?一同来地盘网《梦幻天竺》展开一场宿命的对决吧!

  地盘网《梦幻天竺》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