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补正当时《小宝升职记》丹药进补系统

  中医记载,秋天乃是进补佳季。在《小宝升职记》中,同样进补正当时。梦工厂三代页游。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测试中。游戏依托中华传统中医精粹,开发出特色丹药进补系统。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掉落材料,制作进补丹药。服食之后,将可全面提升玩家各类角色属性。

  >>>点击体验《小宝升职记》<<<

古今穿越古今穿越

  丹药进补   服食奇药练神功

  武侠小说总会描绘这样的情节:某位大侠机缘巧合服食某种丹药后,便拥有了盖世的武功。在《小宝升职记》中,同样可以服用传说中的各类灵丹妙药,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玩家将可亲手制作雪莲子,大还丹等灵丹妙药。服食之后,同样可以大幅提升玩家能力。

进补界面进补界面
获取丹药材料获取丹药材料

  丹药制作   亲手打造灵丹妙药

  在《小宝升职记中》,点击角色栏【进补】按钮,即可进入进补界面。丹药需要玩家亲手制作,丹药卷轴和制作材料,可通过击杀固定的怪物获取。在游戏中,点击丹药名称即可查阅所需材料,点击材料名称,则可自动寻路至当前材料的掉落地点,非常贴心便捷。

  丹药服用   成就古今无敌强者

  《小宝升职记》中,玩家角色和麾下侠客都可通过服用丹药来提升自身各项属性。不同的丹药,可提升的属性各不相同。游戏有提升血量、攻击、抗性等数类丹药。如果你想成为纵横古今的无敌强者,那就赶快来服食《小宝升职记》的特色灵丹仙药吧。

击杀怪物掉落丹药材料击杀怪物掉落丹药材料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