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新功能 玩游戏也能体验画皮

  细致观察、仔细模仿,传闻技艺高超的工匠可根据他人脸型,重制出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谱。佩戴之后,能如妖精画皮一般,迷惑他人,混淆试听,以达到潜伏或偷袭的功效!游族网络双模式武侠页游《一代宗师》中,新功能“易容术”将这一奇幻的中国武侠玩法,再现于游戏中,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

  《一代宗师》全新功能,易容画皮

  金秋10月,游族网络《一代宗师》正式推出了全新玩法“易容术”,将一度出现在武侠电影及玄幻电影中的“画皮”,于游戏中进行了重现!而在易容术中,通过对脸谱的佩戴,不但改变了自己的音容笑貌,更对实力进行了极大提升!

  若消耗指定的脸谱,即可将自己的脸谱进行等级提升,以完善脸谱的基础数值加成,并将根据等级激活5次附加属性!

脸谱升级脸谱升级
脸谱改造脸谱改造

  《一代宗师》代代相传,永恒保值

  《聊斋志异》中相传,狐妖为化人形,会画皮以供己用。而一张画皮可代代相传,保持不灭!在《一代宗师》易容术中,脸谱也有如此“传承”功能,可谓是脸谱恒久远、一张有流传!

  若因等级提升或其他变装需要,掌门需要将手头的脸谱等级移植到其他脸谱时,仅需耗费少量材料,即可将脸谱传承为更为高级的脸谱,一直使用下去,既保值又便捷!

脸谱传承脸谱传承

  《一代宗师》神奇书卷,制作画皮

  目前,脸谱的获取办法十分珍贵!仅可通过给予珍稀的琅环古卷及琅环残卷,方可获得易容术抽奖机会,抽取脸谱以供使用!而两大神奇书卷,目前仅在火爆激烈的跨服战中,才会作为奖励,赠送给所有的参赛掌门!因此,如果想要脸谱的话,掌门们赶快提升自己的实力,加入跨服竞技的队伍中吧!

琅环残卷琅环残卷
古卷换脸谱古卷换脸谱

  2012年度武侠巨作《一代宗师》新功能“易容术”火热上线,武侠风也能玩出玄幻画皮玩法!易容术带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新中国武侠!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