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成员加入6711《龙将》饰品全面解析

  汜水关、虎牢关、白门楼,6711《龙将》经典战役新章“群雄逐鹿”的三大关卡为60级左右的新手玩家们提供了新的挑战机会,与战力稍强的怪物相比,通关关卡后可以获得的奖励也成为了这三大经典战役关卡诱人前往的原因。6711《龙将》饰品系统新成员“寒冰套装”及其强化材料新鲜出炉,想要迅速提升战力的玩家赶紧看过来!

寒冰饰品寒冰饰品

  与其他更高级的饰品相同,6711《龙将》寒冰饰品套装也分为五个组成部分,分别是护镜、项链、戒指、护符和玉佩。护镜与项链搭配,其余饰品各两枚一起搭配。护镜和项链增加角色的力量属性,戒指增加角色的智力属性,护符增加角色的生命属性,玉佩增加角色的敏捷属性。不过,与更高级的饰品套装相比,蓝色品质的寒冰套装有一点劣势在于,首饰成套配备是没有额外的套装属性的。

寒冰材料寒冰材料

  寒冰饰品不可升阶但是可以强化,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寒冰材料以及基础材料水晶石。6711《龙将》饰品强化可以增加饰品的基础属性数值,不过,由于寒冰套装只是过渡装备,而且从60级到70级的跨度时间不是特别大,建议玩家对于寒冰套装的强化适当进行,可以多留些水晶石去强化更高级的饰品。

饰品套装属性饰品套装属性

  当玩家等级达到70级之后,就可以挑战6711《龙将》经典战役系统中的官渡之战章节了,这一章节的四大关卡中会出产的紫色碧煌套装和金色皓月套装都会带有套装属性了,这些套装属性分别是:

  护镜与项链套装属性为强袭,用于增加武将一定的控制抗性。

  两枚护符套装属性为真源,用于增加武将的扣减士气效果。

  两枚玉佩套装属性为疾风,用于增加武将的扣减士气抗性。

  两枚戒指套装属性为神机,用于增加武将的控制概率。

饰品强化界面饰品强化界面

  在获得了饰品之后,玩家点击饰品旁边那个绿色的小锤子标志就能够进入饰品打造界面,饰品打造分为强化与打造两个方面,饰品强化需要少量的特殊材料和基本材料,主要作用的提升某一件饰品的基本属性数值,强化后该件饰品将拥有强化等级,玩家可以从强化界面查看到饰品强化后的属性增加数值。

饰品打造饰品打造

  与强化相比,饰品打造相当于饰品升阶,不仅品质发生变化、基础属性更上一个台阶,连套装属性也会得到数值上的增加哦!饰品打造需要基础饰品1个,以及大量的基础材料与特殊材料,旧饰品打造成新饰品后,将继承原有的强化等级。由于饰品打造需要的材料数量很多,所以建议大家先打造高级饰品,再进行强化哦!

  6711《龙将》中除了寒冰饰品之外,其余的饰品都可以进行打造,从而升阶成为更高级的饰品。碧煌饰品通过打造可以升阶为金色凤鸣饰品,皓月饰品通过打造可以升阶为橙色龙吟饰品,凤鸣饰品和龙吟饰品还可以进行二度打造,升阶为灵转凤鸣饰品和灵转龙吟饰品。

经典战役关卡经典战役关卡

  经典战役新关卡的开启与新饰品的到使得6711《龙将》游戏内容更为丰富,也让等级偏低的新手玩家有了新鲜的挑战项目,更为他们战斗力迅速提升,摆脱被“虐”命运提供了可能!不论是为了获得新的装备,还是为了体验新的挑战,6711《龙将》经典战役新篇章“群雄逐鹿”你都一定不能错过哦!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6711《龙将》官方网站:http://www.6711.com/lo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