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推倒Online》内测在即游戏特色揭秘

  你是否能够想象,一个职业有30几种技能可以随意搭配会是什么样的感觉!看似无用的道具材料变废为宝将是多么令人兴奋!3D页游《推倒Online》即将内测!

  《推倒Online》是一款3D魔幻卡通风格的Q版网页游戏,将在10月24日14:00内测,游戏以魔族崛起为世界背景,通过魔族勇士穿越封印征战大陆为引,展开剧情。游戏拥有清新神秘的画面风格,可爱而不失个性的人物造型,有趣多样的玩法,将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游戏特色-战斗系统】

  多样化的战斗模式:PVP-死斗、占点、夺旗、抢资源等有趣的互动战斗,PVE-多样的单人、队伍、团队战斗模式。

战斗系统战斗系统

  【游戏特色-技能系统】

  每个职业共有30几种技能供玩家随意搭配,再配合饰品技能可以使玩家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职业。

技能系统技能系统

  【游戏特色-合成系统】

  看似无用的道具材料通过合成可以变废为宝,处处充满了意外的惊喜。

合成系统合成系统

  【游戏特色-占领系统】

  金字塔状互动架构,有效的链接起PVP、PVE、个人空间。玩家在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可以挑战第五阶级的PVE副本,挑战成功后占领此副本,等待其他玩家PVP挑战。并可购买已攻克过的PVE关卡作为占领地的保护关卡(最多5层)。

  低阶级关卡成功守护住一周或5次被挑战胜利将拿到高一阶级关卡的PVP挑战权利。玩家也可以选择试练模式来逐层进行各PVE副本游戏及团队Raid。 

占领系统占领系统

  【游戏特色-比武大会】

  每个周期可以与各路英豪角逐杯赛冠军,每场杯赛都可以投注,无论是那种方式的参与,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比武大会比武大会

  游戏官方网站

  游戏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