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尚style《小宝升职记》新版衣柜系统发布

  梦工厂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自公布以来,广受玩家和业内关注。游戏以其独创的古今自由穿越模式和大量结合潮流元素的时尚玩法广获玩家喜爱。近日,《小宝升职记》再次重磅推出全新玩法——衣柜系统。这里不仅有数百套精美时装供玩家选择,更有便捷随身衣柜系统,让你轻松换装,畅享潮人时尚生活。

  >>>点击体验《小宝升职记》<<<

时尚大作时尚大作

  百套时装随心选    装点你的游戏生活

  在《小宝升职记》中,设计有数百套精美时装供玩家选择。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这里都能找到你心仪的style。这里既有炫酷的lifestyle、暗影英伦等时装,也有超可爱的奶牛嘟嘟、熊猫盼盼等时装。此外游戏还有多套精美的情侣时装,让你的和你的爱人身着情侣时装,标榜你们的幸福和甜蜜。另外时装不仅拥有炫目的外形,还可大幅提升玩家自身属性哦。

百变时装百变时装
时装装备效果时装装备效果

  精美衣柜   你的时装舞台

  在游戏中,点击右上角【衣柜】按钮,便可进入《小宝升职记》专属衣柜。小小的衣柜装满各类炫酷的时装。玩家只需点击心仪的时装,便可一键领取,一键装扮。让你一秒钟变身成为你想要的形象。

  最炫时尚style  精美时装免费领 

  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时装需要昂贵的花销,目前《小宝升职记》的精美时装均是免费领取。同时玩家升级vip,即可免费领取更多不同的时装。超炫的时装,绝对是你游戏中扮靓耍酷,彰显个性必备。

精彩时装秀精彩时装秀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