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人向前冲《萌三国》冲级大赛等你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无论是少年英才还是大器晚成,都梦寐以求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让每一位新人都能成为英雄,腾讯游戏小三国策略社交精品页游《萌三国》值此傲娇公测期间,重磅推出“新人冲级赛”活动,让你向前冲拿大奖,扬名立万!只要你是新人,只要敢去参与升级挑战,就一定可以赢得大奖!

新人冲级赛活动新人冲级赛活动

  傲娇公测 新人大赛华丽巨献

  诚意巨献,萌力巨作!2012年,中国最受期待网页游戏《萌三国》傲娇公测全面启动。凭借萌爱的游戏特色,策略与挑战并存战斗体验,最新的游戏理念和独特的玩法系统,做最新最潮的页游。值此盛世公测期间,为让新手玩家畅享无穷精彩,《萌三国》重磅推出“公测冲级赛,百万QD送不停”活动,凡是在2012年10月18日0点之后注册的新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高额巨奖精彩呈现,新人“冲级”刻不容缓,再掀征战三国新热潮。

活动奖励活动奖励

  百万巨奖 参与即可轻松拥有

  “英雄不必问出处,古往今来皆风流。好汉不提当年勇,只争公测新人王!”,《萌三国》喜迎公测,势为广大玩家送去惊喜和福利。在10月18日——11月2日活动期间,每位新人都可以参与到这场盛世狂欢中,你们的辛苦升级都将会换来巨额回报。据了解,官方运营商特为本次“新人冲级赛”活动设下巨奖,真心实意回馈玩家,绝对是史无前例。最终冲级排名前十的玩家都可获赠上万QD,其中前三名可分别获得10万QD、5WQD、3WQD。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分享百万巨奖,如此丰厚的奖励势必让玩家的三国之旅更加如虎添翼。

限时冲级活动限时冲级活动

  热销道具 限时冲级人人有份

  为了照顾慕名而来的众多新手玩家,“新人冲级赛”正式开战,升级游戏城池等级,每升到高一级别时候职,就能直接免费赢取不同级别的各类道具!俗话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活动期间,在一天内达到16级就可获赠红武将周瑜,为玩家征战三国再添得力助手。此外,只要玩家2天、3天、5天、10天内游戏等级分别达到16级、23级、28级、35级、38级就可获得VIP卡、财神豪华包、武将成长豪华包等热销道具,助力玩家称霸三国。给力活动,巨额豪礼送不停!轻松游戏,畅爽三国,就是这么简单!

  《萌三国》“新人冲级赛“活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王者?谁又将赢得百万巨奖,受到万众敬仰,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