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易容神术 移形换体提升实力

  游族网络精心研发并运营的年度武侠页游巨作《一代宗师》中,近期新上线了诡异玩法“易容术”!这一中国传统武侠技艺,被搬到游戏中后,得到了玩家的热烈好评,不仅可以改头换面、移形换体,更是极大的提升了弟子的实力,闯荡武林更加轻松!

  《一代宗师》易容脸谱,升级掌门实力

  10月上线的《一代宗师》新玩法“易容术”,通过对中国武侠传统技艺“易容”的借鉴,再度创新出独特玩法!在易容术中,通过对脸谱的使用,不但可以改变角色的形态外貌,更可提升角色实力!

  升级脸谱,仅需采用对应相同的脸谱作为消耗材料,即可进行等级提升,而提升之后的脸谱将拥有更为优异的属性加成,并会逐步开启总计5个加成属性,对角色提供强大保护!

脸谱升级脸谱升级
脸谱改造脸谱改造

  《一代宗师》传承融合,保值珍贵道具

  除了升级与改造,可以加强脸谱的能力之外,易容术还有一大重点功能“传承”!

  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或实际变装需要,玩家早期所使用的低品质脸谱跟不上后期的需求。但大量的资源投入,以及后期装备本身较奢侈的材料需求,使得道具保值成为玩家所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传承功能,即可帮助玩家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耗费少量高级材料,即可将原本已失去价值的低级脸谱,传承到高级脸谱之上,变废为宝!

脸谱传承脸谱传承

  《一代宗师》琅环书卷,抽取神秘脸谱

  说了这么多,各位掌门一定心急难耐,想知道如此犀利的脸谱,究竟怎样才能获得!好,马上公布!

  在《一代宗师》中,体验另一大玩法跨服战,在参赛过程中,即可获得不少琅环残卷和琅环古卷,通过使用这些物品,就可以在易容术面板中抽取神秘脸谱!而当获得脸谱之后,神奇的易容玩法,便开始了!

琅环残卷琅环残卷
古卷换脸谱古卷换脸谱

  易容神术,移形换体提升实力,全民掌门大易容!全新变脸玩法,尽在《一代宗师》!体验传统、体验中国武侠!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