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弑神总动员 《仙落凡尘》混沌战场跨服PK推出

  弑神总动员,4399《仙落凡尘》混沌跨服战场燃情PK系统惊世登场啦!混沌战场是仙落凡尘规模最大的PVP玩法,综合了弑杀敌方守卫神灵,挑战敌方阵营的玩家,多人同步对抗等多种玩法于一身。混沌战场是4399仙落凡尘天绝斗法,吞噬星空之后有一个PVP激情玩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混沌神决,服务器之间的巅峰对决,全游戏所有高手的中原问鼎。大神在召唤,加入混沌对抗,近神者会被分为两方,在各自统领的带领下进行激烈的对决,两方统领分别是永恒国度的司日之神朝日和司夜之神永夜,先击退对方统领的一方获得胜利,获胜方不仅可以获得无上殊荣,更能得到主神以虚空之火炼制出的宝甲神兵。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仙落凡尘混沌战场要求不高,只要玩家们等级达到40级就可参与。等级是仙落凡尘战斗力的最重要组成部分,40级之前的玩家建议要审时度势,有足够的实力才参与,否则将成为大神们的炮灰。混沌战场每一、周四、周六19:30-20:00开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进入战场将随机分配加入两方阵营,分别为极昼之晖、永夜之暗;左下角绿色点为极昼,右上角红色点为永夜。刚进入战场或者是死亡后复活,会进入到安全区,可以在右边的战场板块,点击“点击此处传送到战斗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进入战斗区之后就有机会遇到地方势力的人,所有红色名字的玩家,都是敌方的,可以随意攻击,击杀后可获得积分。除了杀人可以拿到一定量的积分之外,《仙落凡尘》混沌战场中大家还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的守护神来获得更多积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晖之阵营和暗之阵营两个玩家临时归属单位都拥有自己的守护神灵,神灵有普通也有BOSS,十大神灵分别是上路,中路,下路守卫;上路,中路,下路骁将;上路,中路,下路近侍以及各自的终极巨兽极昼boss和永夜boss。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击杀不同怪物,不同战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积分值,战场结束后,系统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并根据排名的不同来发放不同的奖励。混沌战场积分可以用于兑换70级装备升级材料,战场排名前3的玩家可获得荣誉礼包奖励,跨服排名奖励有跨服仙尊礼包,跨服至仙礼包和跨服上仙礼包,这些礼包中有橙色、金色仙珠,金色碎片,装备升级材料等多种珍品道具。

  《仙落凡尘》独家官网:http://xlfc.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