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太伪娘来袭《大话海贼》中的另类美男

大话海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57
CGWR介绍
6.6

  这是个比拼个性的年代,帅气或者漂亮已经司空见惯,有个性的东西才能脱颖而出,《大话海贼》的世界中有很个性帅哥。他们或者可爱,或者绅士,或者魅惑,每个都有自己的个性,自成风格,曾经风靡无数MM。介位MM,虽然看帅哥是你的爱好,但是也请矜持点!先擦干口水,再来围观海贼世界中的个性帅哥吧!

  路飞:船长也卖萌,正太惹人爱

  路飞是草帽海贼团的船长,虽然是领军人物,但是也经常卖萌。他喜欢没心没肺地哈哈大笑,露出满口的白牙,《大话海贼》中的路飞,穿越到中国香港,很萌很正太。瞧他,短袖衣衫,戴着标志性的草帽,大而圆的眼睛,充满着求知欲,咧着大嘴,笑容很阳光。各位粉丝,赶紧来找偶像要张签名吧!

草帽海贼团的船长,偶尔也会卖萌哦草帽海贼团的船长,偶尔也会卖萌哦

  山治:冷酷帅气,绅士范儿十足

  作为草帽海贼团中的厨师,山治有颗温柔的心,懂得体贴女性,十足的绅士。山治外表充满魅力,很招人喜欢。金色的头发,卷曲的眉毛,永远用刘海遮住半边脸,让人无比好奇。他嘴叼香烟的姿态,冷酷帅气,充满魅力!嘿嘿!相信MM们很难抗拒!

体贴温柔的山治,颇具绅士风范体贴温柔的山治,颇具绅士风范

  索隆:剑士有秘密,伪娘气质洋溢

  作为草帽海贼团的副船长,索隆冷静警觉,是帅到爆的剑士。《大话海贼》中的索隆有种伪娘的气质。虽然他穿着武士服、腰间佩戴着三把刀,让人感觉英武不凡。可惜,他玩世不恭的表情,深深出卖了他!更让人hold不住的是,他还喜欢戴耳环。——这不是女孩子喜欢的玩意么?瞧他,左耳上戴着的三只金色水滴形耳环,暴露了他内心的小秘密!

英武拉风的剑士,也有伪娘的一面英武拉风的剑士,也有伪娘的一面

  各位海贼迷,卖萌的路飞、绅士的香吉士、颇具伪娘气质的索隆,那个你比较喜欢呢?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还有很多个性美男哦。自称男子汉的乔巴、嘻哈风格的乌索普等等。想认识更多个性美男吗?赶紧来《大话海贼》吧,精彩的海上冒险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网页游戏,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大话海贼》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