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6: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落凡尘》新手必看升级攻略之任务篇

  作为一个刚刚接触仙落凡尘的新手来说,前期进入仙落凡尘游戏创建完角色后,就跟着主线任务后面走就可以了,没有技巧,只需要鼠标键盘的配合,就可以轻轻松松到达30级,玩家进入30级之后,任务副本就很多了,这时候玩家如果想要比别人级别高的话,就需要了解游戏,有的副本或任务经验高,有的副本或任务经验低,而且副本任务时间也不一样,这就需要玩家懂得取舍了,选择对了,升级自然就会轻松很多。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每天必做的几款任务,希望大家能够仔细看看。

  首先给大家介绍每日的循环任务:凡尘修炼,仙盟助凡。(注意:任务的经验是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增加的)

活动活动

  凡尘修炼介绍:

  领取等级:角色30级可接

  每日次数:低级每天10次,高级每天20次

  任务技巧1:凡尘修炼前5次,经验会加倍,所以就算时间不多,也要把前5次做完。

  任务技巧2:有些任务领取后并不能立刻完成,需要等待几分钟,然后去找NPC才能完成,注意看好说明。

  仙盟助凡介绍:

  领取条件:加入仙盟,且角色33级以上

  每日次数:每日共5环,每1环有5个小任务

  任务技巧1:   每一环有5个小任务,根据顺序完成每一环任务,会有额外的奖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做那一个顺序。

  任务技巧2:   如果是时间很少的人,可以考虑使用快速完成功能,每个任务只需要2元宝。

  具体操作:领取任务后,可在右上角先到仙盟助凡的图标,点击后进入任务面板,选择任务,点击快速完成,立即领取奖励。

  360uu《仙落凡尘》每日的循环任务,不但有大量经验还有灵气道具等,是玩家修仙道路上的助推器,能够帮助玩家迅速成长为仙界至尊。

  更多360uu《仙落凡尘》游戏攻略请点击:http://360uu.com/g/xlf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