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忍入学基础装备《小小忍者》兽王套装

  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是木叶村长盛不衰的基础!在《小小忍者》中,同样每天都有大量玩家加入游戏当中,就像动漫的忍者要经历忍者学校的培训一样,玩家同样要经历一个新手阶段才能蜕变为高手。而在新手阶段,竞技场中提供的兽王套装,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兽王四件套装兽王四件套装

  兽王套装是《小小忍者》中最基础的套装,同时也是最容易获得的套装,玩家在击败系统提供的陪练学员并提升在竞技场中的“军阶”后,在翻牌奖励中就可能抽到兽王套装,同时,玩家也可以使用奖牌兑换兽王套装,小学军阶就可以兑换,而且需要的奖牌也非常少,只要数次竞技场获胜即可赚够。

兽王套装的套装属性兽王套装的套装属性

  兽王套装只有四件,玩家非常容易集齐一套获得全部套装属性加成,而且这四件装备都是21级就可以装备,而不是分别达到不同等级才能装备,免去了不能一次性获得全部套装效果的烦恼。

洗练装备洗练装备

  玩家在竞技场奖牌商店看到的兽王套装是没有基础属性的,需要玩家购买后进行鉴定才能看到。当然如果鉴定后发现其属性无法令你满意,可以使用洗练符重置,直到你满意为止,此外,还可以通过强化、刻印和镶嵌宝石等方式,来进一步提升装备的属性哦!

从菜鸟到高手并不遥远从菜鸟到高手并不遥远

  《小小忍者》每个阶段都为玩家提供了不同的套装,而且在较高等级时,系统会同时提供多种造型和属性的套装供玩家选择,想要获得这些作为高手标志的装备,就赶紧努力升级吧!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http://xr.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