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4: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 4399《神曲》射手的杀戮使命

  在4399《神曲》中,射手是用箭矢射出的距离丈量生命长度的舞者。在那个战士法师平分天下的年代,射手横空出世,用自己刚毅的长弓与挽弓当挽强的倔强硬生生三分了天下。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对射手而言,生命的全部时间都在于弓的一张一合,宛如花开花落,一生一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没有战士皮糙肉厚,没有法师的华丽技能。可以信任的朋友只是手上铭刻满岁月沧桑的弓与弩。刚开始的时候人们对射手的全部映像来自于射手天赋“战斗技巧”带来的微弱暴击加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冰封射击、驱散射击、破甲箭,再看看顶在自己头上的“战争技巧”BUFF。哦,这家伙是来打辅助,加状态的。战士肉盾,法师输出,留给射手的仅仅是个端茶递水的跑龙套角色。隐忍蛰伏,越王尝胆,漫长的路途终有终点,灰姑娘可以羽化成白雪公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昔日嘲笑我的人们啊,等着吧,等爸爸回来CARRY你们。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随着装备的日益华丽,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带着羽箭破空的长啸,射手回来了。连射技能不断提高,带来巨额QTE加成标志着射手的崛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冰封,让法师胆寒的名字,甚至让法师忌惮到面对射手时在排兵布阵上把自己顶在最前面;连射百分百的暴击带来的稳定输出,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杀人手不抖的狠角色;而致命狙击的爆发有让人们记住了射手就定不仅仅只有稳定那么简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嗜血射击的强大回血,更让射手在战场上占据了可攻可守的主动,配合多种限制技能,战术大师四个字跃然纸上。从疯狂扫射,到爆裂射击,从冰封射击到破甲射击,多种多样又迥然不同的技能让射手有了更多选择。

  《神曲》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sq/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