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大特色拒绝平庸 《西征》今日十点开启测试

  人人游戏史诗级RPG页游《西征》将于今日10:00开启全新测试,游戏包含了八大特色玩法,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如同单机游戏般细腻的丰富剧情和精彩的角色养成,还有数百种装备和数十种宠物供玩家收集,还能通过装备强化和宠物培养,利用各自的战前战斗策略配置,与其他玩家进行力与智的较量,最终在游戏里取得成就。

  进入《西征》游戏官网:http://wan.renren.com/xz/

  【八大特色一:百变宠物】

  宠物系统是《西征》的核心体系之一,好的宠物能在关键的时刻扭转战局,是战斗的一个重要的胜负决定因素。宠物的获取包括屠龙获得和幻境探险两种方式,但两种个方式获得的宠物种类各有不同,相对来说宠物寄卖能出手的话更好。宠物有出战、升级、培养、进化、放生等功能。玩家需要宠物在出战之后才能陪同作战,对于升级来说,宠物是花费铜币和时间进行升级的,但升级队列满了以后,需要等待时间消除或者用金币进行消除。宠物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等级,此前提下,宠物可以一直升级。而且宠物可以通过培养对其属性加成值进行一定的强化,每种颜色的宠物消耗的培养书有所不同,相信只要每天经常做酒馆任务的话,培养书是不会缺少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二:九天神阈】

  九天神阈是《西征》最具有特色的一个多人PVE的玩法。共九层,由金、木、水、火、土、日、月、天、地九天元素组成,每一层会有3人组成的若干小队镇守,层数越高,镇守的小队也会越来越多。关卡有等级前置等级条件,目前最高为80级的墨土荧光。而最高层次的原动之天和次高层得恒星之地尚未开放。玩家达到30级的时候会开启九天神阈系统,点击世界,找到世界地图最东方的九天神阈,点击即可进入神九天神阈。此时,有两张九天神阈图可以进入,分别是风华之冕和水之迷阵,月华难度较低,而水之迷阵难度的官地bss较强较高,需要打40级左右才能打通。以后的关卡每十级开放一个九天神阈图。九天神域的关底boss会有大概率掉落品质紫橙的武器,还有一些防具,奖励绝对丰富哦。九天神阈是组队的多人pve战斗,当正好没有人在线可组也不用担心时,玩家也可以花费铜币雇佣玩家或者直接和自己的侍从组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三:秘境探险】

  秘境是分布在各个地图区域的关卡,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逐一开放。关卡的内容是和主线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每个秘境由若干个关卡组成,关卡的难度逐渐提高。秘境的首次出现是在15级的时候接受主线任务:“秘境初探”去打败皇家试炼场的皇家三等弓手,任务比较简单,但凭借当时的能力想要打通是比较困难的。需要等到20级左右换上了新武器,强化高等级之后才有打完全部20层的可能,打完之后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哦。友情提醒:秘境探险只有两次复活机会哦,多次战败可是会浪费秘境机会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般来说每隔五个关卡将会有一个难度较高的精英关卡,提供相对较高的奖励。每个古堡都有一个最终关卡,难度高,但是通关秘境后将会获得通关奖励。通关奖励是用随机抽奖的方式来抽取的,摸奖前先烧香哦秘境闯关足足有二十层,特为此还安排有贴心的自动探险功能,自动探险会消耗少量金币,然后进入自动探险状态,界面会替玩家显示当前进步和理论剩余时间,中途离开秘境自动探险也会继续哦,但是要记住,自动探险并不是必胜的,如果能力不足,打不过了自动探险可是会停止下来的。每个地图基本都有一个秘境哦,但要注意每个高级秘境都是以打通上一个低级秘境为前提条件的。都带上宠物,强好装备,去挑战各种各样的秘境吧!

  【八大特色四:幻境试炼】:

  在游戏中幻境试炼分为两部分:任务幻境和闯关幻境,其中任务幻境是专用于转职任务的,挑战时还可以携带系统宠物。玩家完成转职任务获得称号,玩家不做转职任务则当前的称号保持不变。第二种是闯关幻境:闯关幻境需要先通过对应转职任务,也就是说每个关卡开启有称号前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五:竞技场系统】

  竞技场在25级时接受刺客袭击任务后激活,是玩家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的PVP交互的玩法,竞技场中的战斗可以获得大量的铜币和少量经验,而取得高排名的玩家可以可以获得不错的排名奖励,在排行榜中可以浏览整个参赛选手的相关竞技状态,包括连胜状态、国家等相关信息。而VIP玩家还可以通过VIP的特有权限功能查看对手的一些重要信息,比如对手携带的宠物等。在国都军营里面的竞技场是所有玩家之间单人竞技对抗的巅峰体现,喜欢PVP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六:侍从系统】

  侍从是竞技场玩法的扩展,你可以捕获在竞技场中的手下败将作为侍从。拥有侍从不仅可以缓慢积累经验,还可以免费雇佣侍从参与九天神阈。

  侍从大厅的开放等级和竞技场一样,同样是25级。当玩家在竞技场中击败其他玩家,可以在侍从大厅【手下败将】一栏中找到该玩家,并对该玩家发起俘获。以此为基础,玩家在侍从系统中建立各自的交互关系,包括:手下败将、夺仆之敌、我的旧主、主仆互动。需要注意的是,主人身份的玩家可是不能被俘获的哦,你只能先抢夺他的侍从,当其所有侍从被抢光变成自由身之后才能进行俘获,而且抢夺侍从的战斗将要面对的战斗目标是侍从的主人而非侍从本人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七:野外boss】

  野外boss系统是一个带有随机性的限时限量玩法,是玩家获得经验和宠物进化石的一个重要途径。野外boss的刷新是固定时间点的,一天有四个时间点会出现野外boss,每次boss出现前15分钟会在系统频道进行喊话,细心的玩家要及时注意哦。而且野外boss的出现地点则是随机的,所有10级以上的地图均有可能出现野外boss,具体每次出现在哪里,需要玩家自己去寻找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大特色八:英雄榜系统】

  英雄榜系统是记录玩家在游戏中完成的各种伟大壮举的榜单,凡能上榜者都是西征游戏中的勇者和英雄。记住只有前五名完成该项壮举的玩家才有机会荣登榜单哦。英雄榜目前主要记录等级、金钱、秘境、竞技场和九天神阈等五项方面的光辉壮举,除了九天神域会记录队伍名单,其他四项均只能记载五个伟人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西征》不但能轻松上手,更有贴心的新手操作指引,使新人玩家能够迅速有效地融入游戏氛围,同时又设计了庞大而层层深入的背景及关卡,大大扩增了玩家探索的深度和广度,使它真正成为一款易玩、好玩、耐玩的网页游戏精品。

  穿越神魔战场,《西征》今日开启全新测试,各位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