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成真《小宝升职记》特色许愿日历系统

  古今穿越,你有什么愿望?是成为江湖富豪、武林高手还是人气达人?梦工厂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特色许愿日历系统耀目上线。你的心愿将由系统来帮你完成,真正做到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精彩穿越 不可错过精彩穿越 不可错过

  梦想成真   一秒钟变身高富帅

  相信每个人在游戏中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梦想。有人梦想成为江湖富豪富甲一方;有人梦想成为江湖高手一骑绝尘;有人梦想成为江湖霸主统领群雄;有人梦想成为江湖浪子得意情场。《小宝升职记》特色许愿日历系统,将满足你的不同需求,让你梦想成真,得意江湖。

许愿日历系统许愿日历系统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每天一愿   心想事成

  玩家每天登陆《小宝升职记》,将都会拥有一次许愿机会,通过许愿日历许下自己的愿望,第二天登陆游戏即可实现,让你轻松变身江湖高富帅。

  五大奖励随心选   畅快游戏乐翻天

  玩家每日上线,可以在学院日历中选择多种心仪的东西。目前有金钱、阅历、声望、元宝、真气五项可供玩家选择,全面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