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6: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增强人物属性 《圣战风云》套装给你机会

  《圣战风云》是一款以玄幻为题材的2D即时战斗模式MMORPG游戏。具备了端游才有的超强打击感,操作简单操作易于上手宏大世界观、独特的血脉觉醒、丰富的装备体系,庞大的任务剧情、特色的宝石镶嵌、激烈的万人对战等系统,演绎了广大玩家在虚拟世界里的爱恨情仇!

  八荒套装介绍

  套装介绍:

  八荒套装是圣战风云中最强力的套装,是圣战风云中最具特色的套装系统之一,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材料后在中州城中的神器打造NPC处兑换。

  如何兑换

  神威系列装备目前推出各职业衣服、武器的兑换

  神威系列衣服

  现在只要积满99枚玄奇玉佩,玩家即可在王城NPC“神器打造,坐标(56.47)” 兑换八荒系列衣服。

  杀戮套装介绍

  套装介绍:

  杀戮套装是圣战风云中的特色套装之一,由刃,帽,靴三部分组成,侧重于攻击力的它一定很适合喜爱PK的玩家们

  套装获得方法

  杀戮套装可以通过击杀藏经阁,地宫BOSS和八荒蛮兽王随机获得的玄冥玉到中州城杀戮使者NPC处进行兑换

  古墓套装

  套装介绍:

  古墓套装是圣战风云的特色套装系统之一,由帽,戒,靴三部分组成,分为50级.60级两个级别,玩家可通过自身等级进行选择。

  套装获得:

  古墓套装可通过击杀皇族陵墓BOSS、藏经阁BOSS和八荒蛮兽王获得的龙脉碎片到古墓使者NPC处兑换

  御赐套装

  套装介绍:

  御赐套装是圣战风云中的特色套装系列之一,玩家通过搜集万灵石在中州城御赐使者NPC处兑换。

  如何兑换:

  御赐套装是通过万灵石进行兑换的,万灵石可通过击杀地宫BOSS,挑战木人巷,藏经阁和击杀八荒令中的八荒蛮兽王获得

  御赐套装有40级,50级,50级三个系列,玩家可以在升级后可通过兑换进行更换

  圣战风云公测一区盛大开启,多重奖励等你来,激情无极限!欢迎众玩家们前来圣战风云领土一展雄姿!玩家交流群:1群252936898,2群256443166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详情请关注圣战风云官方网站:http://www.shengzhanf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