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6: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量经验无限送 《圣战风云》天劫楼等你来

  圣战风云公测一区盛大开启,多重奖励等你来,激情无极限!欢迎众玩家们前来圣战风云领土一展雄姿!玩家交流群:1群252936898,2群256443166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下面就像大家介绍一个升级好去处-天劫楼!

  玩法简介:

  玩家等级到达40级就能开始玩转天劫楼了,这是一个获得高额经验的活动哦!所以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如何参加活动:

  玩家每天可以去王城找到圣战风云天劫楼NPC来开始活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法奖励:

  海量经验,正气值,荣誉点,阅历值,威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法说明:

  点击进入天劫楼开始挑战活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进入之后找到天劫使者接受任务。任务很简单,天劫使者会随机让你去击杀10只怪物,击杀后返回天劫使者处就可以领取奖励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每天可以在天劫使者处接受20次任务。每次都能获得龙脉碎片(第10,20环获得)及高额的经验奖励哦。

  天劫楼,圣战风云里的升级好去处,心动了么?心动就赶快来参加我们吧!

  详情请关注圣战风云官方网站:http://www.shengzhanf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