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4: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福利周刊《九龙朝》美女画师携原画惊艳亮相

  在网络上各种“奇葩故事”充斥的今天,多少人已被基情、腐女等重口元素残害得三观尽毁。尽管如此,“美女”这种生物却依然坚挺在无厘头的“互联网收视PK”中,稳坐宅男收视排行榜的第一把交椅。

  近日,哥们网旗下最新主打产品《九龙朝》公布将于今年10月26日14:00开启首次封测,并公开由国内知名神秘画师亲自操刀的重磅级角色原画。今日,我们更是请来画师团队中的美女成员为我们解读《九龙朝》不同时代中有血有肉的灵魂人物。下面,让我们跟随美女画师林晗,一同揭秘这些精美的游戏角色原画吧!

《九龙朝》画师林晗《九龙朝》画师林晗

  【主角篇:四大角色横空出世】

  作为《九龙朝》主打的四大故事主角,游戏采用“灵魂转生”的设定来规划四大角色。每一个角色皆由不同时代的著名人物或轮回、或修炼而成,具备了各自不同的个性以及故事背景。如今,四大角色分别拥有其专属的能力以及规划,不管是武媚娘转生而成的屠蛟人“灵歌”,还是李白轮回的御剑使“藏剑”,玩家以不同角色代入游戏所能够感受到的体验也将截然不同。

  此外,《九龙朝》游戏中不设置“职业划分”,每一个角色以其外型、性别、灵魂、成长背景等不同而拥有多元化的发展路线。

旋舞VS藏剑旋舞VS藏剑
灵歌VS鬼刃灵歌VS鬼刃

  【配角之美人篇:千年前的柔情万种】

  千年前的美人究竟是怎样的模样?古代的四大美女,不管是由范冰冰、蒋勤勤还是赵雅芝来演绎,似乎都缺少了点什么?华夏美人温婉而雅,却又坚贞刚毅。王昭君杨玉环也好,貂蝉西施也罢,不管现代人再美,终究饰演不出你心中最美丽的念想韵味。

据传为“王昭君出塞”据传为“王昭君出塞”
剑舞孙尚香剑舞孙尚香

  【配角之英雄篇:豪情万丈抑或儒雅风华】

  都说美人如玉剑如虹,那么英雄的形象在你心中又是如何?华夏五千年,悠悠岁月长河中有着多少令无数女子朝思暮想的男儿,英姿飒爽的吕布关羽赵云,逍遥儒雅的墨客李白李煜,英雄气概岳飞将军……每一位名人皆是一种姿态,在你心中,脑海里不断的千古传承。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妖角之异物篇:神鬼怪谈千古传】

  中国拥有五千年的庞大历史,早在上古时期,有关“人神妖魔”的传说就在民间广为流传。神界有仙,凡尘有人也有妖邪,而幽冥地界则是鬼怪之所。这些只存于神话传说中的元素,在《九龙朝》中皆具象化,黑白无常、钟馗天师、邪灵蛟龙、铁扇公主……每一个角色都尊崇原著记载,每一个形象都最贴近你心中的想象!

幽冥使者白无常幽冥使者白无常
镇宅天师钟馗镇宅天师钟馗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