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秒变神兽《小小海贼王》守护兽总动员

  跑得快、趣趣、哞哞、功夫海牛对于海贼王的忠实粉丝们来说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作为集合了呆萌属性与一身的可爱小动物,它们可也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呢。《小小海贼王》招募他们成为了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守护兽!协助主人作战,陪伴主人冒险,相信有他们的存在一定会给你的征途带来无限的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拥有了守护兽可要好好的对待他们呢,它们的潜力只有在你的悉心培养下才能逐渐显露。

  守护兽初始属性差怎么办?难道只能抛弃吗?在重视友情及伙伴的《小小海贼王》中可不提倡那么做。训练守护兽来可以获得获得初级能量球,高级能量球则能大大提升守护兽属性的成长。守护兽品质越高,属性成长就越高,可以大大提升对主角的附加属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守护兽的技能可不是单一的,每只守护兽最多可拥有1个主动怒气技能和4个被动技能。不同种类的守护兽都能获得不同的守护技。它们有的是天生的好医生,有的则是优秀的辅助,而四个不同的被动技能也给玩家的战斗带来了许多的可能性。顺带一提,技能书与升级书都可以从训练升级中获得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所有守护兽达到60级时不再获得经验,需要幻化转生到下一阶段才可进行升级。幻化最重要的是将提升总成长上限,只有提高了上限才有可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守护兽。当然,守护兽的属性合成能够更快的将守护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守护兽合成需要主副两只守护兽,合成后副守护兽将消失。副守护兽的70%额外成长将自动增加给主守护兽。若副守护兽的等级高于主守护兽,则主守护兽等级提升。由于副守护兽在合成后会消失,操作可要谨慎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