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泄密《神座》英雄副本惊艳大扫荡

  江山多娇人多情,自古美人配英雄。9377《神座》将于2012年10月20日10:00火爆开启留档首测,想当英雄寻觅梦中的美人,就记得准时入驻哦,英雄副本圆你英雄梦,到时自然有美女投怀送抱。如果你是美女,那更好,《神座》内测福利美女特权礼包正火热派送中,尊贵特权和现金大奖等着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留档首测,9377《神座》将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新颖刺激的玩法层出不穷,带给你无尽的乐趣。这次英雄副本的改良,将会牵动万千玩家的心,让你当英雄当得更加轻松,得到的回报更加多!

  英雄副本自然不同于一般的打怪副本,这是一个考验你的实力以获得系统给予至高无上荣誉称号的副本。英雄副本一共有7章,每章10关,每一关会有数十上百的怪物。以简单的乘法算一下,总共有70关,要杀的怪也会数以千计。看来想成为盖世英雄也并非一件易事,既然选择了当英雄,那就注定要不停地披荆斩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这是李寻欢最无奈的事情。9377《神座》英雄副本中的关卡有多难闯呢,会不会跟情关一样?其实,随着关卡的慢慢深入,怪物的等级和攻击会越来越高,过关的难度当然就越来越难。据说每一关还会有一个美女BOSS镇守着,男人与女人打架最吃亏,有些地方不能打,有些地方又舍不得打。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英雄副本之所以受无数想成为英雄的人的欢迎,除了成就英雄可得到无数美女的青睐外,更有异常丰厚的奖励,财色名利四样赚收的事情,谁会假清高地不要呢?而且英雄副本每天有不上限的进入次数,唯一的限制就要进入要消耗体力。男人和女人打交道,消耗体力自然是免不了的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这里副本的每一章节都有相应个数的关卡,每个关卡限制了进入副本的等级条件,且副本难度逐渐增加。进入副本的首要条件是要达到可以进入的等级要求,此外还要通关前一个关卡。

  最为有趣的是,英雄副本在玩家的每次通关后,都进行评分,根据玩家的通关速度和打怪的效率进行综合评价。评分越高者,可获得额外的奖励也就越多。而打小怪和BOSS获得的经验以及获得的各种材料,这是大家都有的,不管评分高或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奖励虽高,可惜此前的英雄副本只能手动进入副本去闯关,不能挂机,虽让人觉得刺激,但仍有一点遗憾。而在留档首测新版上线后,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全新扫荡功能上线,只需点点鼠标,像如风卷残云,大怪小怪一扫而空,奖励却一点都不少。

  最后再稍微说下体力的来源,因为扫荡英雄副本一次需要消耗5体力。体力值最高储存上限是200点,每半小时恢复5点,最高累积到200点。大家可通过每天的登录奖励获得体力卡,还可通过购买体力值增加体力。每日购买的体力次数根据VIP等级来算,越高级的VIP每日购买的次数越多。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体力值可以累加,不设上限,可超过200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轻松闯关,开心拿奖励,还可抱得美人归,全新英雄副本,将在2012年10月20日10:00等待你的到来!

  9377《神座》是一款次世代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集万千神话在一身,为玩家展示五帝时代华夏文明的诞生过程。玄武、白虎、朱雀和青龙四大职业带着无限的玄幻色彩,各种特色的战场、副本、活动等,更让玩家亲自去经历炎黄子孙的发展史!

  9377神座:http://sz.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