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17: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们网《九龙朝》携手wo99打造最庞大音乐盛宴

  《九龙朝》是由国内一线页游品牌哥们网2012最新推出的压轴主打产品,于日前正式公开首部主题曲《梦回九龙朝》。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游戏主题曲,《九龙朝》官方本次将携手国内大型原创音乐网站wo99.com,并同期举办一场“主题曲献唱”活动,力求打造一场音乐风暴!

九龙朝九龙朝

  【原创?翻唱?伴奏 wo99构建音乐殿堂】

  wo99是业内知名的大型音乐网站,聚集了广大的原创高手和翻唱发烧友,成为才华横溢音乐人最喜欢的分享平台。据悉,每天都有1万多首翻唱歌曲被上传至wo99.com,古风、流行、摇滚、民歌等各种风格不一而足。合唱、对唱、歪唱、翻唱等各种方式更是让音乐成为一场全民盛会,在这里你可以下载各种优质伴奏资源重新演绎,也可以上传原创曲目供他人欣赏,真正享受音乐带来的惊喜与快感!

携手wo99.com打造音乐盛宴 诠释苍生痴情携手wo99.com打造音乐盛宴 诠释苍生痴情

  【携手wo99.com打造音乐盛宴 诠释苍生痴情】

  哥们网日前已经正式公布《九龙朝》的游戏主题曲——《梦回九龙朝》,并将携手wo99.com音乐网站,举办“游戏主题曲献唱活动”。据悉,音乐发烧友们目前已经可以在官方指定地址或者wo99.com下载游戏伴奏乐,用自己的声音重新诠释这首古风乐曲。同时,身为wo99一员的你还能充当“音乐评委”,为自己喜欢的声音“拍灯转身”,投上宝贵的一票,选出真正的古风“好声音”。

游戏与音乐的合作 网络盛会即将开幕游戏与音乐的合作 网络盛会即将开幕

  【游戏与音乐的合作 网络盛会即将开幕】

  作为业内知名的音乐原创与分享平台,wo99.com还经常展开音乐话题的讨论与推荐日志分享,各种网友翻唱活动的举办更是累积了不少的人气。哥们网此次公开的游戏主题曲《梦回九龙朝》,则以其空灵清澈的声音与大气古典的词曲,激起了不少音乐发烧友的翻唱热情。此次哥们网与wo99.com展开合作,为你举办大型“游戏主题曲献唱”活动,相信能够带来一场网络盛会,也能让更多人了解游戏与音乐对中国文化的有力传承!

  一场音乐风暴,一次携手同行。哥们网本次与wo99原创音乐基地倾力合作,将游戏与音乐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玩家群:4029647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