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17: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龙朝》结盟5Sing音乐基地 构筑原创文化

  日前,哥们网2012最新压轴产品《九龙朝》公布了旗下首部主题曲《梦回九龙朝》,以唯美大气的风格,带领玩家重回华夏五千年九大皇朝,去经历一场充满神秘奇幻的皇朝穿越之旅。据悉,《九龙朝》官方近期更是携手国内知名原创音乐基地5sing.com,致力于打造一场大型音乐盛宴。

九龙朝九龙朝

  【音乐原创基地 5sing成就最平民舞台】

  5sing是国内知名的大型音乐分享类网站,在业内享有“原创音乐基地”的美名。它聚集了广大的原创高手和翻唱发烧友,并拥有众多极为优质的伴奏资源,让音乐在网络上获得新生。目前,5sing利用先进的网络数字音乐技术平台以及成熟的数字音乐运营模式,为音乐相关产业人员搭建起广泛密切的沟通网络,“音乐无处不在,快乐随之而来”的宣传更是深入人心。

音乐原创基地音乐原创基地

  【哥们网携手5sing把音乐唱给世界听】

  哥们网本次携手5sing音乐网站,共同打造“主题曲献唱活动”网络盛宴,而5sing.com也成为游戏主题曲《梦回九龙朝》伴奏乐的指定下载地点之一。喜欢古风的你可以从5sing.com中下载伴奏乐,自己谱词演绎或者直接翻唱上传。在5sing.com,你可以与每一位音乐发烧友进行交流,按照自己的理解来诠释《梦回九龙朝》中的“穿越、神话、历史与侠义”!同时,5sing.com将成为游戏主题曲的专业评判,为你传播最动听的原创之音!

把音乐唱给世界听把音乐唱给世界听

  【深度合作模式开启 游戏与音乐共同新生】

  作为业内知名的原创音乐基地,5sing.com成为各种优秀原创作品、翻唱作品汇聚的音乐殿堂,也是无数知名音乐人寻找人才的重要平台,无数音乐发烧友在这里得到共鸣,人气十分火爆。哥们网推出的游戏主题曲《梦回九龙朝》,则以其轻柔曼妙的声音赢得了众多音乐者的欣赏。此次双方展开深度合作,不仅能够让中国风的游戏与音乐更深入人心,相信也能让更多的人从新的角度来热爱游戏与音乐文化!

深度合作模式开启深度合作模式开启

  哥们网本次携手5sing原创音乐基地,举办“《九龙朝》主题曲献唱”活动,力求展现一个集文化与音乐于一体的视听盛宴!纯正的中国风、余韵悠长的古典配乐,官方“主题曲献唱”活动盛大开幕,让我们用音乐共同唱响华夏篇章吧!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