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4: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香吉士登场《小小海贼王》恶魔风脚震全场

  王子登陆《小小海贼王》啦!王子是谁,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帅气无敌的香吉士啦!作为海贼王中“最强的厨子”,香吉士的人气可是与日俱增。现在,香吉士带着无敌腿功来了,为了不辱他黑足的称号,誓要打出一番天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香吉士喜爱美丽的女性。他从不愿意伤害任何女性,甚至是敌人。不过这可不是他MR王子称号的得来。阿拉巴斯坦事件中,路飞一伙被围困在沙鳄的地盘中。香吉士自称MR王子干掉了大批的敌人。战斗力如此卓绝又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当然配的上王子的称号了。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他的无敌腿功了,恶魔风脚可是十分厉害的呢!

  “恶魔风脚”能够攻击敌方一整行目标造成200%物理伤害,并根据船员的力量值与敏捷值额外伤害,同时吸收每名目标最多50点怒气。减50怒气简直是神一般的控制。培养敏捷后先手攻击,除了乌索普外其他船员基本无解,而乌索普在没有疾风套装的情况下也不一定快的过香吉士。 香吉士的定位为,强力怒气控制型选手,附带高无属性输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招募香吉士作为船员的情况下,建议伤害输出以无属性部分为主,又有着先手怒气控制的技能,装备以疾风套装来大幅度提升速度。香吉士基本可以算这个版本最快的先手了,并且减50怒的控制意味着即使对方配置6个10级怒气贝也毫无用处。除了弗兰奇可以以125怒破解香吉士的减怒,其他船员可要硬抗他的恶魔风脚啦。

  香吉士很强,可以做战术性的先手控制,也可以做高无属性输出,可以和佩罗娜、布鲁克等很多人物可以进行配合。香吉士可以说是这个版本pk很强的船员,大多数船员搭配里都可以有他的一席之地。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