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界三据点 哥们网《九龙朝》首创三无游戏模式

  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最怕什么?没钱、没权、没地位。当你在游戏中寻找一份闲情与乐趣时,若依然“三无”,岂不悲哀?为了给每一位喜爱游戏的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哥们网2012最新压轴民族产品《九龙朝》通过对“现实三无”的分析,首次提出独特的“三无页游”概念,设置出极为创新的“无职业、无组队、无帮派”模式,彻底打破传统游戏依靠三种方式圈钱的格局,全力打造一个高自由化、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没有界限据点,独特“三无”理念,《九龙朝》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怎样惊喜的游戏体验?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无帮派设定:每个人都是世界的“国王”】

  谁说没有帮派就没有交互?谁说帮派一定就是你在游戏中的“靠山”?大部分游戏中,你加入了帮派,也许没有体验到交互,反而感受到束缚:帮派贡献、帮派任务无时无刻不考验着你的“良心”——难道玩个游戏都要有这么多限制?难道没有贡献就要被踢出帮派?难道没有加入帮派还要受其他强大RMB势力“欺负”?甚至在部分有“门派之分”的游戏中,帮派要你去杀自己的同门师兄弟,你也下得了手?面对这么多的“蛋疼”,你受够了吗?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本次,《九龙朝》主推“无帮派”设定,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皆不需要加入任何组织,所有交互全靠玩家间的自由互动!只要你愿意,只要你的朋友够多,谁都可以是你的“靠山”。此外,游戏推出“双阵营”体系,玩家任意加入一方阵营之后可随时随地与另一方玩家展开一场场交互性十足的“PK争夺”,玩家也无需再受到帮派“唆使”去残害自己的同阵营兄弟!在这里,你是“全自由之身”,可以随意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同穿越“九龙朝”!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无组队模式:天南地北皆好友】

  相信许多玩家在了解到《九龙朝》“无组队”模式时会有疑问:无法组队如何面对强大的怪物?不用担心!《九龙朝》引入“沙盒概念”,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皆可拥有纯自由化的冒险、战斗历程!游戏不设置组队形式,但玩家在野外刷怪、挑战高级妖魔精英时,所有的人皆可以是你的“队友”!当你面对困境时,不仅可以向路过的其他玩家侠士发送“求助信号”,甚至还可以向一些野外NPC求救,与他人一同对战妖物。在携手作战的同时,玩家还能够开启一段段“侠义肝胆”的隐藏冒险支线,结识广大好友,与同性NPC发展兄弟姐妹情,与异性NPC展开千年之恋。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此外,玩家还能够扮演“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之士,救助其他陷入困境中的玩家。在奖励、经验设置上,游戏同样以“公平公正”为主,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打击数、伤害值进行判定,平均分配经验奖励,力求营造一个绝对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无职业:连技能都可以自由选择】

  无职业不代表“成长路线单一”,更不代表“技能雷同”!《九龙朝》中拥有四大角色可供玩家选择,虽不区分职业,但不同角色拥有不同的故事背景,玩家根据角色选择不同,可经历到截然不同的冒险历程,包括主线支线任务的区分,成长路线的多样化等。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此外,游戏中的技能并不是由角色提升等级而习得,而是依附在武器上。游戏中的武器拥有刀枪斧弓等上百种,技能则有“冰火雷毒”不同属性以及“单体、群攻”等多种不一样的类型,不同武器上将随机依附着不同属性、不同类型的技能。玩家持有的武器不同,则释放的技能就不一样,战斗效果也变幻莫测。喜爱PK的玩家甚至还能囤积武器,在战斗时自由切换武器技能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