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友恶搞《九龙朝》你竟敢跟紫薇抢尔康

  互联网是一个“春光乍泄”的地方,也是那桃花盛开的故乡。一个又一个戳中笑点的猛料在这里一次又一次地被无限扩大,丰富着广大宅男腐女们浑浑噩噩的生活。近日,神一样的网友们又接连抛出“雪姨单曲”、“姓福满族”以及“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儿”三重连环弹,秉持着“将恶搞进行到底”的决心,让大众对着冷冰冰的屏幕时皆能“会心一笑”,感叹绳命是多么地回晃。

  日前,在国产网页游戏《九龙朝》(http://9.game2.cn/)百度推广创意“平地一声惊雷”之后,广大网友不仅记住了巨龙裂屏的那一幕震撼画面,更记住了“九龙朝”这三个字。于是,便有“热心”网友开始不遗余力地发挥恶搞功力,独家自制——《九龙朝,你竟敢跟紫薇抢尔康》这一搞笑漫画集,为互联网再度注入了一道无节操笑料。下面,就让小编当一次爆料者,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这一个奇葩故事中吧!

宣传图宣传图
宣传图宣传图
宣传图宣传图
宣传图宣传图
宣传图宣传图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9.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