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不褪色的番号《将夜遮天》帮会豪情新思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自然少不了帮派。从非攻十墨到意大利黑手党,从少林武当到华山峨眉,从无色城到天下会,帮派几乎可以说是所有浪漫情怀的汇聚地,无数小虾米在帮派中不断成长最后成为了风华绝代的大侠,演绎出无数儿女情长。4399《将夜遮天》倾力打造了详尽扎实的帮派系统,让每个玩家都能在帮派中找到最热血潇洒的兄弟情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帮会摇钱树、帮会剿贼、帮会跑商、帮会巡游、资源争夺战、甚至能参与国王争霸赛,与帮会兄弟一起加入群雄逐鹿的乱世纷争。详实复杂妙趣横生的众多帮会玩法让帮派再也不是空洞无物的聊天群。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将夜遮天》中,帮派的荣耀和利益与帮派中的每个成员息息相关,通过对帮会的贡献大小,玩家可以从帮派中领取工资。帮派实力越强,玩家的贡献越大,领取的工资自然水涨船高。荣辱与共的设定让帮派中的兄弟情义更加牢不可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任何与帮派有关故事中,人物加入的帮派不同能直接影响命运。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一个好的工会至关重要。在帮会摇钱树、帮会剿贼、帮会副本中可以获得巨额的财富与经验,而同时通过做这些帮会任务帮会的等级可以不断升级,形成良性循环。靠着大树好乘凉,加入一个好的工会与会中兄弟一起奋斗,可以让游戏的体验更轻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说不谈恋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在《将夜遮天》中不加入工会单打独斗也会错失许多精彩。丰富有趣的团队活动是4399《将夜遮天》中个性鲜明的特色,同时帮会的成长模式将每个帮会成员的命运连接在了一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大航海中,航海家流转各个港口,让世界各地的特产互通有无,最后达到富甲天下的人生理想。在帮会跑商中,玩家通过在各国间的商人之间收集货物,低买高卖,在自己赚的脑满钵满的同时也能为帮会做出巨大的贡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而在帮会副本中,帮会全体成员协同作战,面对源源不断涌出的怪物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最终获得整个团队的胜利。在消灭所有怪物后帮派每个成员都会获得巨额的奖励。帮派的利益与工会全体成员息息相关荣辱与共,在帮派中每个人都能找到最真挚最热血的兄弟情义。

  将夜遮天独家官网: http://web.4399.com/jyz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