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太极生两仪《兵锋天下》八阵图玩法酷炫来袭

  兵锋天下自2012年9月29日双线1服开启以来,深受广大玩家欢迎,驰骋天下,卫国抗敌,想必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在双线1服“兵锋天下开启的同时,八阵图也正式隆重登场啦!第一次接触八阵图的玩家,想必磨拳擦掌,兴奋不已吧。下面就我来给大家介绍这个全新全服多人活动——八阵图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阵图为全新的全服多人活动。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入副本,击杀沿途的怪物到达终点,即可领取该层的宝箱,并进入下一层。注意,在您通关八阵图的时候,其它国家的玩家并没有闲着,在八阵图中,每个个国家都要面对来自其他国家的强烈狙击!大型国战一触即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活动开启期间,点击右上角的八阵图按钮,即可传送到八阵图NPC处,进入副本啦。进入副本后,如果您是贵国的官员,记得注意召集国民一齐来挑战八阵图,不然会难免会在其他国家玩家的围攻下寡不敌众

  。召集好国民之后,等待着你的将是发生在八阵图中的血与铁的洗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阵图第一层相对比较简单,特别是能召集国民一齐前进的话,一直直线前进,斩怪杀敌,很快就能到达终点啦。遇到栅栏的时候,先不要急着打,每个栅栏的血量是不一样的哦。多点几个栅栏,挑血量少的来打,可以大大缩短通关时间!当然途中也要注意其它国家的玩家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阵图第二层相对第一层会稍为难一些,除了怪物增强了以外,地图呈方形环,进入后注意打开地图查看地形,选择最短路径行走。而本层的机关连弩伤害已经不可忽视了,因此在选好路径之后,打怪的顺序应该为敌国玩家>机关连弩>怪物>栅栏。按照此顺序,选好路线,通关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阵图第三层地图基本呈直线,但玩家的起点有3个,所有玩家会在终点会合。本层被机关连弩及怪物眩晕的机率大大提高了,对自己的实力没有相当信心的玩家,最好能结伴而行哦。而在玩家会合的终点处的栅栏,注意栅栏后和栅栏左边的机关连弩伤害极高,注意一定要先打掉这两个机关连弩,再继续前进哦~。三层的终点处也有强大的boss等着广大玩家来挑战,不过在此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大家如果不想击杀boss,直接领取宝箱进入下一层也是可以的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八阵图第四层地图呈螺旋状,玩家行走途中必须经历了所有怪物的洗礼,才能最终到达终点。当然,机关连弩,怪物,敌国玩家的争夺也是最激烈的一层啦。不过,按照敌国玩家>机关连弩>怪物>栅栏的击杀顺序,团结一心,最终到达终点也并非难事。注意第四层终点处同样也有强大的boss等着广大玩家来挑战,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直接领取宝箱。

  兵锋天下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bft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