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13: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揭秘木叶村秘密守护力量

在火影五大忍者村中,木叶村毫无疑问是最强的,其真正实力就像是一棵参天大树,除了地面上的枝叶,还有地下繁茂的根系。今天,《小小忍者》就为大家来揭秘一下守护木叶村的秘密力量。

【暗部】

木叶村暗部木叶村暗部
游戏中的“暗部”NPC游戏中的“暗部”NPC

暗部是木叶村最基本的秘密守护力量,主要负责村子守卫、保护火影和刺探情报等,直属于火影。暗部成员都是从木叶优秀忍者中选拔的精英,鼬、卡卡西和大和(天藏)都曾是暗部成员,他们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由此可见暗部实力的强大。在大蛇丸入侵和佩恩入侵时,暗部都有相应行动。

【根】

佐井佐井

根是暗部特别机动部队的代称,主要负责暗部成员的培训和执行更加机密的任务,但是根并不隶属于暗部,也不归火影管辖,而是效忠木叶村主战派团藏。虽然团藏经常派根成员以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其最终目的始终是为了保护木叶。现在团藏已经在与佐助战斗中身亡,是否会有人接替他也成了迷。

【名门望族】

几大家族新锐成员几大家族新锐成员

木叶村有大量名门望族,包括拥有强大血继限界和千手、日向、宇智波、鞍马等家族,掌握各种秘术的山中、秋道、奈良、油女、犬冢等家族,盛产天才的旗木、猿飞等家族;此外还有类似旋涡族等大族,虽不居住在木叶村,但是实际上与木叶亲如一家,会在关键时刻帮助木叶。

【后辈传承】

鸣人一家鸣人一家

任何人都有死亡的一天,忍者随时与危险为伴,死亡率更是奇高。但是木叶村却能长盛不衰,这靠的就是木叶的最根本守护力量——后辈传承。四代身故,有鸣人继承他的遗志;三代阵亡,木叶丸继承了他的梦想;阿斯玛死亡时,鹿丸许下为他教导儿子的承诺……木叶村还有更多这样的故事,正是这样的传承,让木叶长青!

以上这些木叶村的秘密力量,在《小小忍者》中会以怎样的形式登场呢?欢迎大家来到游戏中,寻找这些秘密力量哦!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http://xr.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